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种草or拔草?】身边小物REPO:那些美容液的坑,你入过多少?

(编辑过)

作为(曾经)精致到手指甲的人,永远走在小白鼠的第一线…什么美白丸、褪黑素、保肝药基本都尝试过,美容液自然也没落下。根据我当时的了解(已经起码五年没接触过这一领域),这些东西的作用大多也集中在:美白&胶原蛋白

最近刚好也不知道还能写点啥,就从我那百宝箱一样的相册(相信我,里面啥类型的都有)里找出这几张照片,顺便说道说道我的使用体验。


品名:资生堂胶原蛋白口服液(现已换新包装)

成分:越橘、余甘子、草莓籽提取物、温州蜜柑提取物、高纯度小分子胶原蛋白

卖点:逆转肌龄 每天一支,喝出元气少女肌

价格:127.8r 50ml*10支

结论:✅ 经济允许的情况下会无限回购

这个美容液我没坚持喝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成本比较高。就算现在搞活动,平均下来一天是13块,一个月也要近400块左右。这是个很尴尬的数字,即没有贵到没天边,又是可以加一次油的数字。

我基本把它当作熬夜急救来用,如果当天我熬夜了(老年人我现在一般11点前都睡着了)会睡前喝一瓶。第二天起来皮肤不能说吹弹可破,起码不会有很明显的黑眼圈(倦容),急救效果不错的。


品名:POLA/宝丽(黑)抗糖饮口服液

成分:高浓度Ch- A精华、高浓度透明质酸、高浓度艾蒿精华、5000mg胶原蛋白肽

卖点:密集修护(改善暗沉暗黄)、提亮肤色、收缩毛孔,令肌肤重焕饱满活力

价格:521r  20ml*12瓶

结论:❌ 太贵,不考虑回购

这一系列成分我一个也没看懂…就效果而言,因为太贵,我扣扣搜搜地也就买了一盒(12支)。保健品这个东西,要是短期内有效果的大多安全性不高,温和的大多见效没那么快——喝完这盒我基本没看到啥效果

护肤是个持续战,我觉得还是要选取自己适合的、经济能力范围内的产品,才能切实有效的坚持下去。今年双十一我可能会囤个几个月的资生堂胶原蛋白口服液,POLA的抗糖饮不在考虑范围(或者会换成丸,效用没那么大,价格相对低一点)

btw,抗糖…这是个玄学(つД`)ノ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