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巴甫洛夫的狗》第五期:喜欢和被爱,究竟哪个更幸福?

盘老师的攻音太优越了,低沉充满磁性,同修修的声线特别合拍。虽然我不太喜欢弱受,但江夏老师把方唯可爱、对爱抱有憧憬的感觉配出来了。贾甜甜的攻音也很棒,有些属于周锐昀的攻击性很让人着迷。

[盘老师那句“那你介意我再亲一次么”好酥好撩!啊啊啊!血槽空了!]

18:15的BGM充满悬疑感…即便是没有听过小说,这样的氛围配上弟弟的情绪展现,我掐指一算这里面有铁定有情况!


这里面的两对CP(周锐昀x方唯 / 谢衡x谭西原),展现了截然不同的人物性格。

方唯是典型的恋爱脑,他的家境使得他工作学习都不需要太费心,一门心思的扑在周锐昀身上(我个人是不那么喜欢这类人设的)。如果没有当年那件事,周锐昀和他也许可以生活得不错,毕竟他有很强的控制欲。

因为生活背景不同,谭西原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和做事风格。他努力工作也非常懂得处事原则,同家境优越的纨绔谢衡完全不同。一个人来疯似得追求,一个“直男惊恐脸”的躲避,两个人在相处过程里都有成长。


14:00左右车内车外环境铺设这块做的很细致,你能明显感觉出当时谢衡和谭西原二人的位置关系和变化。这个细节要处理的时候,很考验后期老师的想象力和耐心,Good Job٩(˃̶͈̀௰˂̶͈́)و

21:40和23:09处的BGM配的很好,有恋爱的气息,我们在听剧的时候都忍不住跟着方唯心情起伏。23:00开始这里做得好棒,方唯穿过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画面感十足。找到周锐昀后随即BGM响起,卡点超棒!

如果你喜欢酸酸甜甜的剧,那么听到这一期就够了。告白成功的周方二人在平行世界里会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老同学重逢的戏码简直不要太好磕了!!

《巴甫洛夫的狗》的每期ED都特别好听!值得单曲循环!期待下一期!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41324786.html?weibo_id=4660322173194692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621215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