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追星日记】cpf在内娱永远在最底层?不,花了钱的才是爸爸!

之前看《陈情令》的时候就知道,双男主的电视剧只喜欢其中一个明星的叫唯粉(以下简称wf),同时喜欢两个演员的叫双担(以下简称cpf)。

虽然年纪一大把了,今年的《山河令》也是我第一次情真意切的追星。从剧粉再到演员粉,也算是好好见识了一把内娱界的水深火热。我就不太明白了,明明都是喜欢这两个人,希望他们一直走花路,wf和cpf怎么就那么水火不容?


说几个让我觉得啼笑皆非,路人看了会感叹匪夷所思的「大」事件,

618九阳(zzh代言)做活动,提出的赠品是博朗剃须刀(jz代言),这本来是个大幅促进销量的成功策划。毕竟就我们正常人看来,喜欢zzh的为自己的蒸煮买单在所难免,因为赠品更加会拉动一波cpf的热度(当然cpf本身也会去买九阳,我在购物节期间就买了个榨汁机)。

结果…hs(zzh的dw)居然跑去冲了九阳的官博,并且喊出了“喊你一声爸爸是客气,以后就要你喊我们爹”这种莫名其妙的口号。我们就不说喊这句话的人能切实的给zzh提供多少商务资源和肉眼可见的变现能力,但就这个行为本身,不是在给蒸煮在金主那里败好感吗?


这两场闹剧下来,无论是前者粉丝的行为还是后者商家的迷惑行为,都让我感到匪夷所思。cpf只是爱的更广博一些,花的钱一样不少。至于买什么,买多少,钱在我手上我爱怎么花是我的事儿。

希望这些不做人的阴间事儿能更少一些,真的,很,败好感。


最后活动叫停,此后再也没有两家代言的品牌合作的活动推出。最近一次荣威汽车发布会,更是拉起了一波cpf的逆反心理。

起因是荣威搞了个什么点赞活动,必须下载他们家app操作(因为流程太繁琐且需要提供个人信息,我全程没有参与),点赞排名靠前的可以活动发布会门票。非常优秀的是,cpf的站子有五位姐子入选了,并且排在1-5位。

6.29日晚,起意(排名第一)的一则微博直接让cpf的圈子炸开了锅。大致意思是接到了品牌方客服的电话,说他无法通过身份验证。姐子当即就反问,什么叫无法通过身份验证,对方支支吾吾地说是微博什么什么(后来我们反应过来了,就是品牌翻了姐子的微博,发现是cpf)。

在询问无果的情况下,品牌客服又一口咬定起意的票数是通过非正规途径获取,存在刷票嫌疑。当被问及证据是什么的时候,这位客服却推说他这里没有证据,刷票的问题是后台提交出来的。

起意要求对方提供真实的点票数据和排名,对方均未能提交。此后,其他四家姐子在未能等到品牌方电话的情况下,多次拨打客服电话都被搪塞过去。


荣威的这一举动,无意惹怒了众人。如果说见面会只允许wf参加,那么一开始就应该在活动通知里面说清楚,cpf自然也不会凑这个热闹了。事实上是,cpf拉动了一大波活动热度,让app的下载、注册、使用量激增。

如果品牌方不承认这5位站姐的名额,那么他们将面临广大cpf们的愤怒。抛开粉籍不说,这活动本身存在一定的诈欺行为,还诓骗了一大波用户的个人信息。更有甚者,不少cpf是因为支持蒸煮才选择买荣威的车,其本身就是荣威的真正消费者。

事情发生在7.1前后的敏感时期,当时愤怒的车主直接发微博控诉,rs都撤不掉。荣威极差的公关,深夜删除愤怒的cpf的留言,无疑进一步激化了矛盾。以至于第二天事件还在发酵,一度冲上rs。

最后,在6.30下午荣威发布了见面会名单,五位站姐位列其中,晚间他们也收到了品牌方的联系电话。


这两场闹剧下来,无论是前者粉丝的行为还是后者商家的迷惑行为,都让我感到匪夷所思。cpf只是爱的更广博一些,花的钱一样不少。至于买什么,买多少,钱在我手上我爱怎么花是我的事儿。

希望这些不做人的阴间事儿能更少一些,真的,很,败好感。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