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种草or拔草?】身边小物REPO: Tangleteezer梳子,长发妹纸的福音!!!

品名:TangleTeezer

成分:梳体·PP材质(高聚物聚丙烯)、TPEE(超弹聚酯纤维)

卖点:抚顺解结·柔软触感·顺手易握·干湿两用

价格:详见下文

结论:长发妹纸必买!

他们家的梳子我早有耳闻,单品大约是170r一把,非常贵有木有!当时我就是被这个价格劝退的…一把梳子为毛要卖的那么贵…但如果遇到他们家做活动,比如我买的两次,就还是比较划算的(追星女孩的悲哀

对,你没看错,我只有一头长发…却买了两个礼盒……………


【龚俊亲荐】TangleTeezer英国王妃梳tt按摩卷发灵巧+家用组合

这款包含一大一小两把梳子,一共183.5r(平均下来90r一把,虽然对于路边5-10r就能买的梳子来说还是很贵,比起原价170r已经划算不少了)。大梳子放在家里,小梳子可以放进包里携带。


【龚俊限定礼盒】TangleTeezer英国凯特王妃梳便携按摩顺发卷发

内含两个便携梳(宝石蓝x1、北极光x1)+灵巧梳(冰激淋x1),我不会说我是冲着宝石蓝(龚俊同款)和随单附赠的纪念册+贴纸买的…这又是个买椟还珠的故事…至于我为啥要用又字?请听下回分解(つД`)ノ


总得来说,如果你是长发的话,我还是比较推荐买一把灵巧梳放家里的。便携款我用的不是很习惯,也许这个设计适合欧洲人,我这种手比较小的不好拿(作用时一样的)。梳头发一点都不疼,长期保持的话头发会柔顺很多也有亮泽了。

如果你不是特别介意的话,可以考虑去咸鱼收。过程中注意查看卖家的订单记录(通过正规途径,比如tb都会有交易记录),查看包装是否完整(梳子都有独立塑料盒包装且有交代封上的)。

单把的话差不多50r左右就可以拿下了,毕竟…像我这样冲动的追星女孩还是很多的orz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