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臣服 I》(声声慢x无聊菌)第3期:虽然我不爱强弱搭配…但是楚煜真的太攻了!!都给我听!!!

没有人发现吗?!报幕是老赵啊!!!这个气势真的可以!!仿佛有种沈流从第四部穿越过来露个脸的赶脚,超棒!(客人2也是老赵,他的声音存在感很强)

05:30开始慢慢真的太DOM了!!一开口就是楚煜本人的感觉!!慢慢果然是BD艾斯爱慕剧里yyds!!!后期这部分处理的也很棒,选的BGM里有鼓点,层层递进地传达着一种扑面而来的压迫感。

第三期无聊菌在处理许晔这个角色的时候,明显纯熟了很多,不会再给人气息不足很飘的感觉。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弱受…但无聊菌真的把许晔这个角色里的不自信、软弱(前期)、畏畏缩缩(前期)的特质展现出来了。

[这个铃铛是chocker上的吗?莫名觉得好sq…]


15:00左右🐱的是🦀️版本的,大家记得去剧贴里找找看是否还有完整版。这里讲的是楚煜给许晔的RT做穿刺,以及一些…过不了审的场景。无聊菌这里喘的还不错,慢慢真的是太攻了!!!

日常场景下的楚煜对许晔其实是非常宠的,哪怕是tiao教场景里,楚煜虽然充满压迫感却不会给人危险的感觉。像许晔这样没有安全感的人,也许只有遇到这样的主人才能真的享受到安心和kuai感吧。

这里还是想讲一句,大家看书(听剧)归看书,现实中还是不要去尝试涉及这个圈子。通过网络找到的大多是骗P或者企图通过PUA来达到某种某地的,到时候人财两失不说,精神也有可能会受到创伤。

切记,切记啊!


31:00处安夏过来找许晔挑衅这段,BGM选得很不错。灏天劳斯挺适合这个角色啊,声线、情绪都很不错,一上来就有种🍵的赶脚(针对角色而言)。这一段后来楚煜出场替许晔摆平一切,让人特别有安全感。

36:11处公调的部分,楚煜一度收起DOM的气息,面对许晔展现极致的温柔和安抚。慢慢这部分两种语气转换的很好,气场拉满!这部剧绝对可以列入慢慢的代表作!!

「奴隶,我要使用你。」

啊啊啊啊,杀了我祭天吧!!!!!我要做声声慢的粉丝!!!谁都不要拦住我!!!有生之年我还能不能做一个慢慢的剧啊啊啊啊!!!!


听完这期,最大的感觉是后期进步很多。尤其是第1-2期我反复提及的转场太生硬这个问题,第3期真的丝滑好多。在这个基础上,在tiao教场景下的BGM和氛围都处理的非常好。

[有个很小的问题…部分口水音没有处理干净,能明显听到吧唧吧唧的声音,有点点出戏…后期小可爱要不要试试看RX,又方便擦的也比较干净,谁用谁知道😁]

啊啊啊!!下一期是绝对是高能!!!期待完结期!!!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31784520.html?weibo_id=4633487979580776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331545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