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同事请客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邻居投喂了好吃的春卷,今日份小确幸✅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网路上有了「入(季节)的第一杯奶茶」这个说法…我这个中年人完全没有接轨,入秋那天机缘巧合下吃了西瓜(打卡✅),奶茶是没有喝的。

今年同事在工作上有点受气,吃午饭的时候J说要不她请客喝奶茶吧,刚好帮Y消消火。说话间她就掏出手机,点了时下比较新的嫩仙草满福喝芝士牛油果。

问到我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大叔奶茶。入夏以来因为怕腻,我大多点的是果茶那一类的,貌似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正儿八经喝奶茶啦。

十二点多奶茶到了,我们喊来几个同事边喝边聊天。Y晚上的飞机要出去玩,我们都表示相当羡慕了…以前是有钱没时间,辞职了就变成了有时间没钱。

快下班的时候邻居给我发消息,问我今天回不回来,要给我送她做的吃食。下班停好车直奔她家,于是收获了一份香喷喷的春卷,太嗨森啦❤️

可能她是卡着我到家的时间炸的,拿到手的时候还很热,一口咬下去幸福感爆棚——就是我说咋有点像烤年糕,差点被她拉黑…

远亲不如近邻,有个好同事好邻居,真的会增加我们的幸福感~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