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种草or拔草?】身边小物REPO:徐福记沙琪玛,经典款恰恰反而是最好的!

品名:徐福记沙琪玛【香酥牛奶味+松软鸡蛋味】

成分:小麦粉、食用油、鲜鸡蛋、葡萄糖浆等

用途:还用说嘛?!好吃!饱腹感十足!

价格:34.9r/32枚

结论:✅好吃!会回购

因为zh做了徐福记的代言人,在健身期努力减少碳水摄入的我…毅然决定还是掏钱包支持猫猫,于是买了黄、蓝两个礼盒,单品还买了芝士沙琪玛、五谷牛奶酥沙琪玛以及徐福记沙琪玛【香酥牛奶味+松软鸡蛋味】。

不得不说,我最喜欢的还是原味的这两款。就像zh在直播里说的那样,经典的有时候就是最好的,充满了小时候的味道。我和zh是同龄人,他直播里提到说小时候吃沙琪玛是件了不得的事情,太有共鸣了!!!

这两款沙琪玛口感非常松软,不会很油腻,也不会特别甜。不过如果你和我一样都在减肥或者健身的话,还是别吃得太多,毕竟每100g里面的热量就有2128千焦…吃完两个主食基本就别碰了(つД`)ノ

不管是什么规格的包装,里头都是独立的小包装,所以无论是自己食用还是和同事朋友分享都很卫生。我一般是拿来做早餐或者下午茶,早餐的话2个管饱,下午茶一个就足够了。

但应我,买它!!!【浪浪钉】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