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生活碎片】七夕礼物之HomePod Mini,感谢程老师~

我原先用的HomePod还是好几年前EX送的,虽说效果不如更专业的音箱,但作为忠实的苹果用户我还是相当喜欢的——害,颜狗,再说谁不喜欢设备互通呢?

今年也不知道是倒了什么大霉…先是用了好几年的iPods坏了(无法充进去电),接着又是HomePod的无法连接,这是妥妥地让我破财消灾。

比对了一晚上接下来买什么,我本质上来说想买马歇尔,谁不喜欢那充满复古气息的设计呢?更不要说那优秀的听觉享受,但是他家的保修让我望而却步。

我查了好久,马歇尔在大陆没有保修。经销商进货以后,维修上也是各自的渠道——简单来说,买了以后就祈祷不要坏,不然真的很麻烦。

作为颜狗+怕麻烦的天秤座,虽然我很吃它的颜值,但是我怕麻烦啊…于是我让程老师通过淘宝下单了HomePod Mini(原来那款早就停产了),坐等到货。

周末去面试了,效果不是很好,出来就拉着在楼下等的程老师直奔Apple商店。不想等了,我要立刻马上immediately拥有这款音箱!

到手以后速度连接上,果然是原先那个设备坏了,我家的Wi-Fi是正常的!!!不过很明显的,Mini在听觉享受方面是不如HomePod的,Wi-Fi连接不如蓝牙连接。

Anyway,我很喜欢这份七夕礼物,灰常嗨森❤️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