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默读》SE0521:滴滴滴,前方大型狗咬狗现场

这世上为什么会有卢国盛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有人像对待宝贝一样收集他们,带着更大的恶意?

张氏兄弟是这样,朗诵者的发起人范思远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些原本应该被人同情、鼓励的受害者家属们,在范思远的xi脑之下已然成为了一把把武器,也随时准备好自己成为那“必要的牺牲”。只要范思远发出指令,他们就会无条件遵从,忽略那些本来可以发现的疑点。

绝境中的费渡发现了这点,也准确找出了铜墙铁壁下唯一的弱点,那个推着范思远轮椅的姑娘,若冰。


『费渡,费渡!你到底在哪啊,费渡。』

『再找!一寸一寸地找!』

费渡原本可以不用犯险接近张春龄,但为了将张氏和朗诵者余毒连根拔起,他必须成为这条激化双方矛盾的导火线。

骆闻舟不愧是最了解费渡的人,纵然他心急如焚,依然迫使自己冷静下来做最合适的安排。这几期无论是琮爷、小阿天还是其他协役、龙套老师们,情绪把控地都特别恰到好处,把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幕展现在听众面前。

[骆大爷赶紧去救嘟嘟吧😭重要道具快要被俩老疯子折腾散架了,我们真的太心疼了!!!]


这一期的报幕做得真的是电影质感,还是那种好莱坞大片的感觉,听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经过五季的打磨,在剧集里的小阿天俨然就是费渡本人,无论是声线还是吐字方式(几处气息和断句真的太绝了!)。

长公主和小眼镜的西皮感出来了啊!!女强男弱的组合🉑️郎乔的人设着实讨喜,有勇有谋,俏皮认真,人物形象非常立体。尤其是本期几分钟的打戏配得太好了,真正的巾帼不让须眉👍

还有最后一期,完全舍不得听得节奏…(只要一天我没听完,我最爱的剧就永远没完结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93483812.html?weibo_id=4585631932749951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830186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