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剧后日记】大佬们是怎么做船戏的?!太羞耻了吧!!

别的后期是怎么做到一脸正经的做kiss戏和h戏的…一想到以后可能会遇到,我就开始捂脸想跑(虽然我爱听,但是完全做不了好么!!这可怕程度已经超越了我一直不敢接的恐怖剧!!)

现在听剧也是,听到h了恨不得拿个小本子出来做笔记。这里的音效要添加什么、bgm选的好不好,cv介样那样的对白要怎么对的断句恰到好处…更不要说喘息和不可名状的声音…

啊啊啊,原来我会害羞啊!!感觉不能愉快的听剧了(怒摔.JPG)

btw…前阵子和某大佬在WB很严肃的讨论芦荟胶好不好用的问题…芦荟胶的黏稠度不是很可,如果要拟音的话,还是比较推荐用史莱姆(是这么叫吧?就是我们小时候玩的那种粘粘胶)。

如果不想额外去买点装备的话,可以用家里的沐浴露或者身体乳(配比啥的要正确),多少也能模拟处差不多的音效来…总之一句话,🚢戏太难了!!!音效难!场景搭建难!听CV老师的干音要坐怀不乱更难!!!


上头说到场景搭建,过去写影评的经验,我感觉在做后期的时候也有一定的帮助,尤其是在搭建场景这个阶段。

研读剧本以后,我会在脑中大致构建画面。首先是主角的动作、表情、心理状态,再在上面添加诸如环境音(车辆、风雨雷电、鸟叫虫鸣等),以及恰到好处的bgm。

这个阶段也是很痛苦的,就和想要画画但是苦于不知如何落笔的人一样,我现在遇到最大的障碍是手上的素材很多,但不知道怎么用(删选),所以约等于:无

这是个累积的过程,我想,大概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我才能慢慢累积起来自己的素材库。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