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十四分之一·鬼影疑云》上期:爱之深,恨之切,任何事情都是过犹不及

STAFF

作者:宁航一@宁航一 

总策划:温蘅【温酒工作室】@温蘅i 

策划:司徒妤蓉【温酒工作室】@司徒妤蓉 

导演:温蘅【温酒工作室】@温蘅i 

编剧:独到天涯【勿念如初社】@独到天涯789 

剧后:林甦【温酒工作室】@小困橘 

PV:九号球【温酒工作室】@一颗九号球c 

CAST:

——主线角色——

夏侯申:张胡子【温酒工作室】@了不起的张胡子丶

龙马:夙七烈【水岸聆音】@Limit-夙七烈

北斗:猹儿【清茶素语】@c请叫我大猹子v

徐文:陈想先生【水岸聆音】@陈想先生

荒木舟:昊澜【蓝歆阁】@昊澜Rbc

千秋:KOKO殿【翼之声】@YZS-KOKO殿

——剧情角色——

聂医生:沐沐【七弦云归配音社】@万能的枫哥 

汪静雯:司徒妤蓉【温酒工作室】@司徒妤蓉 

汪兴宇:荣哥【月玲珑配音社团】@CV荣哥 

董琳:迈小步【温酒工作室】@要跨大步的迈小步 

秦医生:風沐辰【温酒工作室】@古来風韵司遗音-Rania 

汪yang:洛木TiAmo【声御轩广播剧社】@CV洛木丶 

许倩云:写川【温酒工作室】@写川_ 

导购小姐:芸生【温酒工作室】@芸生灬 

报幕:風沐辰【温酒工作室】@古来風韵司遗音-Rania  


——该不该告诉妈妈,打从我一进这房子起,就觉得脊背发凉...

——这种感觉...这种彻骨寒凉的感觉...为什么...为什么...又出现了!

不知不觉这个系列的故事到了第二章(总第四期),《鬼影疑云》这个标题就透着股悬疑和不确定性。

汪静雯因五年前的事件被送入精神病院,经过有效的治疗后症状缓解,由父母带回家继续调养。临行前,主治医生聂医生再三提醒两点:按时吃药+定期与医院联系(划重点,这里要考)

首先让我起疑的,是汪静雯回家后的第一个晚上,她梦到就有个男人在喊她。惊醒后父母进来,我们得到三个信息点:晚餐时喝了酒、忘了吃药、病症有反复父母没有及时与医院联系。

加上汪静雯对父母口中称重新买的房子莫名有熟悉感,甚至对家里的沙发产生了惊恐的感觉,所以这一切是什么伏笔?

随后,汪静雯发现父亲对她翻看相册这点表现出惊恐。将一系列信息点联系起来,她开始陷入不解、疑惑和怀疑的情绪里。而这种情绪,在商场遇见过去同学后更盛。

看来,所有的谜底都要在下期揭晓了。偷偷地说,我已经跑看去了小说的这个部分,结局反转再反转,非常精彩!!!


策划小可爱这期配了汪静雯这个角色,声音好好听啊,要夸!编剧是我们涯涯童鞋,以汪静雯为第一视角,整个故事听上去条理清晰。后期妹纸进步神速,这期给的细节很足,听得很过瘾(又是几处BGM选得都特别好

Anyway,期待下一期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77420280.html?weibo_id=4555308514940594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553846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