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魔尊也想知道》第六集·斩血之术 :虽命你生死相随,但答应你的事,本尊也做到了

魔道中人都那么喜欢把人扔来扔去的嘛…魔尊把三水丢来丢去,裘宗主把舒护法丢来丢去(捂脸.JPG

舒艳艳和裘丛雪这对CP有点好嗑怎么肥事啊啊啊,山新和李诗萌老师声音CP感太强了!!这算不算是百合线哇?这样都不在一起很难收场啊…算上裘宗主和三水的CP,有点热闹啊(つД`)ノ

贺渣渣:你…你有没有…爱过我?

舒艳艳:你修炼的时候,有爱过天地灵气么?

【事业女孩舒艳艳!冲鸭!男人算个啥?!努力搞事业啊!!】


裘  丛  雪:我踏上修罗道上时,就没打算回头。

舒  艳  艳:你是脑子被饿鬼吃掉了,所以才会这么傻吗?

百里轻淼:前辈,你先把衣服……穿上吧。

不同于裘丛雪有点二缺有点不明所以热血的人设,李诗萌老师的声音清澈好听的让人感到意外。在和刘蕊老师饰演的三水组CP的时候,莫名让人觉得眼前是两个小可爱\(≧▽≦)/

(31:00处的鼓点,哈哈哈哈,被救活的裘丛雪完全没有开心的赶脚好不好!!她刚长出来的脑子完全handle不了这种情况好不好!!!)


25:00处殷寒江为了把闻人厄带出幻境,不惜以肉身击打焚天鼓。更为了救下昏迷不醒的魔尊,将自己本命真元悉数给了对方,最后昏死过去。这一段无论是配音还是后期,我都非常非常喜欢。

一直觉得希哥适合阴柔的美人攻形象,当初看书的时候,总觉得希哥配的魔尊少了些粗旷之气,但这段完全让我改观了!!希哥太赞了!!攻的飞起!!情绪也处理的恰到好处!!

[把这段说成是希哥的个人show完全不为过!!就角色而言,这是双向奔赴啊!!]

BGM真的好好哭…整体声场饱满,音效也用的太绝了!!


开头的BGM和鼓点好棒!有点儿异域的风味,搭配每次要搞事的剧情,太太太有感觉了!!

05:30处舒艳艳和裘丛雪大战正道的场景做的太惊艳了!!还有后面殷寒江抵达焚天鼓激发闻人厄斗志那里,无论是声场还是音效选用挑不出任何毛病!!回声的后期老师真的真的太腻害了!

13:00处咱们的男主角出来啦!!小胡老师好A!!希哥好攻!!!这是双向奔赴啊!!!太感人了T^T(殷寒江吐血这个细节做的很好,特别真实,加分!

[老秃驴!放开我们的魔尊!!企图超度七煞星你是怎么想的?!!!]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18095102.html?weibo_id=4622606784793347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191451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