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产科医院》第一期·下:做医生天天见生死,做产科医生,还要见人性

随时撞在枪口上的端木…没事,哭唧唧的小可爱后面有大帅哥CP。油嘴滑舌的秦枫,撩了N久的韩越愣是没成功(坚持住!青年!后面你会成功的!!!

u1s1要不是郑大白回来破镜重圆,我还是很支持韩骏的。毕竟人家家世背景过硬,同何主任也是同行,最主要的是人家妈妈超级喜欢何主任(婆媳关系有多难搞你造嘛!!

然鹅,冒出这个想法以后,突然想起了卡司表…哈哈哈哈,所以67和饼饼这个情敌是当定了么( ̄Д ̄)ノ


何主任看起来成天骂骂咧咧,怼起人来对方简直让对方恨不得自己从来没出生过,但其实是个极富责任感、内心温暖的人。

遇上医闹他不气不恼,首先设身处地地从患者和患者家属的角度考虑问题。看不过眼的小护士帮他报警,他还(一脸凶相)地怒斥小姑娘,实则是不希望病人家情况雪上加霜。

试问,现在有几个医生能做到这样以德报怨?如果多一些像何主任这样的医生,医患矛盾是不是就会少一些呢?

[好吧…何怼怼骂骂咧咧这点…医··患··关·系估计…]


我们的郑专务…依然是工具人的一期啊,哎(つД`)ノ

何主任同他的互动,不是公事公办的工作交接,就是直接不耐烦的开怼(据我所知,只有心里还有记挂,看到对方才会像一点就着的炮仗。要真的不在意了…平时看到的反应应该是…冷淡又不失礼貌的say hi?

[绝对不想和郑大白延续人类的🧬?这FLAG立的…嘿嘿嘿,三年抱俩了解下昂(⌒▽⌒)]


大哥这三观有点歪斜…什么叫没在🛏️上抓住就不是事儿???洛家小少爷当街就和人啃上了,郑大白要不是刚好撞上,也许真的是要…对男人(女人也是)来说,绿帽子绝对是事儿好吗?!

[啧,大哥,要是大嫂背着你和别人…我就不信你能说是小事!!]

67和苍苍这里的对手戏好棒!两个攻音听起来就是带感,稀罕!!


《产科医院》除了过硬的专业知识以外,绝对是喜欢嗑CP的读者不二选择(真的好多好多对)。除此以外,这部剧也很适合大家认CV的名字和声线,超值体验(≧∇≦)

很不错的剧,ED超级好听!期待下一期(*≧ω≦)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6437212.html?weibo_id=4571619413196931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2939596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