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天涯客》第九期:天地良心,我对我家阿絮可是一片真心

这慈父严母的组合太🉑️了!!小曹和阿湘是不是也快互通心意啦?突然被cue到的七爷估摸着在南疆猛打喷嚏吧🤧

[景渊:祸害?子舒阿子舒,你不来看我,那我可带着你腰细腿长的南疆美女过来找你啦!!!]


好一个“逝者如斯夫”!这一脸凝重的老温…小曹啊,掉书袋子可以,咱能别看盗版书么,咱能把书看透了才向人传道授业解惑嘛…你看看你的岳父岳母大人的脸色,哈哈哈哈哈🤣

阿絮:这遭瘟的鬼谷谷主,遇到你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老温:夫妻(夫)本一体,不能我一个人瞎(坏笑.jpg

完了完了,堂堂鬼谷谷主温客行,这几期一直泡在醋缸子里头,恐怕快要被酸死咯(阿湘:小曹你憋说话!赶紧吃东西!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他急了他急了!!他去追妻了!!!骚断腿的老温( ´▽` )ノ


「十五岁撑起四季山庄,十八岁偶遇太子被激起一腔少年豪气,二十三岁一手建起天窗。揪出一连串朝廷蛀虫的人是我,死守承武门抵御蛮族的人也是我。

这大清的江山琮风雨飘摇千疮百孔中慢慢恢复,叫你们所有人都能安居乐业,以至于你们这帮吃饱了撑地狗咬狗。整个繁华世道背后那些见不得光的事,都是我一手料理。」

哦嚯,阿絮在线刷简历啦!!这简历简直要闪瞎HR们的眼睛啊!!👀


过去的十几年虽然双手沾染鲜血,也做过很多违心之势,但周子舒从来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如果说要有,也是让四季山庄全都赴死,世间只余他一人苟活于世。

这段夏磊老师的念白真的很好了,寥寥几句间却暗涛汹涌,道尽了周子舒的前半生;打架还不忘絮絮叨叨撩拨老婆的老温,被媳妇儿吼“闭嘴”立马委委屈屈“好的”的乖巧样子,哈哈哈,甜甜优秀得很o(≧v≦)o

阿絮喊老温了!!!可以可以!!!卸妆了卸妆了!!!在自家老攻面前卸妆了!!!老温在线发痴中!!!阿絮这里的语气好可爱!!居然听出了点小害羞小撒娇的味道怎么肥事😳

我收不住姨母笑了!!期待下一期!!!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07488572.html?weibo_id=4608962550300784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056330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