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督主有病》第六期:夏侯霈不是不负责任,相反的,她深有远虑

小潋真的是个颜控啊…撩拨人家惊澜少爷不自知,这就是人生最高境界!不过实说实话,夏侯潋帮着沈玦,也是为了对方身上有自己不可能有的未来。

[开篇从回忆切入现实,后期劳斯转场做的真棒👍]

“长得不赖是是什么话,我的少爷才是真美貌,还是大小姐脾气。凡事不能惯着,越惯越矫情…惊澜大小姐,以后娶媳妇儿…一定不能娶你这样的。”

梅梅这里配得好贴,把此时夏侯潋依然没心没肺,一想到自家少爷就痴汉脸(划掉)傻憨憨地模样表现得淋漓尽致。好甜啊啊啊啊,隔着耳机都能感觉梅梅念这句台词时的小表情\(//∇//)\

[嗷嗷嗷,这次换梅梅报幕了!!!好听!!好可爱好娇痴!!]


有些人可能觉得,夏侯霈不是个好母亲。毕竟,谁会把一个半大孩子一个人丢在山上不管死活呢,又怎么会对另一个儿子不闻不问呢?

然而…她有得选吗?弑心带走其中一个儿子,她心里难道没有不舍,难道不想去抢回来?而对于另一个儿子…在这里,温室的花朵是活不下来的,不如一开始就不给他遮风挡雨的地方。


作为七叶伽蓝的杀手,山上的刺客极少有活过40岁的。纵使她有过人的本事,想必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倘若自己有一天不幸…小潋必须有可以自己活下去的本事。

打柴、打猎、烧水做饭、补衣、修房…所有的生活技能,手把手教是不可能了,不如放手让他自己学。山上是穷,真的危险却也没有,何况还有段九和秋叶在边上帮衬。

看到这些,是不是觉得夏侯霈并不是不负责,还相当深谋远虑呢?


“那要是我输了,出来的人是他呢?”

“简单,那你娘我陪你一起死。”

这就是夏侯霈,一个并不寻常,却极爱儿子的母亲。


“我来自七夜伽蓝,奉主持之命,送将军往生极乐。”

梅梅好霸气好A!!!太绝了!!!特别喜欢《督主有病》里的这句念白,罐儿姐的夏侯霈也超绝٩(˃̶͈̀௰˂̶͈́)و

冷不丁地听到了琮爷的声音!住持弑心!超期待后面他正式出场的!!!

夏侯潋同老将军打斗场面,后期劳斯处理的太惊艳了(动作设计、BGM等),给我们以一种仿佛在看电影的画面感,还是iMAX大片的赶脚!!!

[你知道后期扣细节魔鬼到什么地步嘛…打斗中产生的碎片,你都能感觉到它们掉在不同的地方,距离远近,体量大小等等…对一部广播剧来说,后期真的是太重要了T^T]

我要做良良木老师的粉丝!!!期待下一期!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201664011.html?weibo_id=4600817803856188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974410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