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一个米饼 原作,个人现代耽美广播剧《心似耀言》第一期,甜蜜开启🍭

🍬STAFF🍬

策划:豆豆 @豆豆今天开坑了吗

导演:西顾【安与夜声】 @西顾咕咕咕

编剧:左曼秋【羽落有声】 @左左左左左慢慢

后期:贰樹【剪刀剧团】 @贰樹ES

海报画手:空心烧烤城【四季豆儿】 @空心烧烤城

题字:崖高 @呀呀呀崖高

海报设计:Finnn【决意同人】 @Finnn-

猫耳字幕:芝麻狐【剪刀剧团】@是芝麻狐不是芝麻糊Zmoph

PV:离风【羽落有声】@三人曰八刀是离风丫


🍬CAST🍬

顾耀扬:风允之【剪刀剧团】@CV-风允之

林聿言:斑马【决意同人】@马斑马

邵征:炒肉君【KA.U】@KAU炒肉君

卓航:岑先生【星之声】@-岑先生-

胡冬冬:桂圆翊宝【水岸聆音】@桂圆翊宝

林妈徐静兰:天雷无妄【声创联盟】@CV天雷无妄

酒吧女:桀闻【STF剧团】@桀闻LJW

保姆秋婶:迈小步【十四桥广播剧社】@要跨大步的迈小步

问路老太太:蓝蝶【十四桥广播剧社】@蓝蝶接各种剧

男生1:鹤眠【羽落有声】@CV-鹤眠

男生2:一个有真【一念三生】@一个有真

男生3:枭羽【声深广播剧社】@枭羽就是螃蟹先生

小混混1:吸尘器「御」@御YONG吸尘器

小混混2:蓝蝶【十四桥广播剧社】


关键词:长篇/现代/校园/家庭/成长/双向暗恋/小甜饼/微虐/HE/纯爱

主役:顾耀扬(cv 风允之)x 林聿言(cv 斑马)

这一次听大风x斑马合作的剧,两位主役老师的声线莫名很搭。表白策划小可爱,选角超合适的(≧∇≦)

斑马的声音好可爱,同林聿言在我心里的形象简直一模一样(怎么办,好想rua秃小可爱🤣

哈哈哈哈,这调笑的语气,大风你好皮(尤其是为了和林聿言相处,这位大佬居然连苦肉计都用上了)。痞痞的、坏笑的、耍赖的…但又勇于承认错误,这样子的大男孩特别吸引人。


林聿言懂事的让人觉得心疼,忙碌的父母常年不在家。明明很想同妈妈相处,但又不想耽误妈妈的工作。父亲对儿子说一不二,严厉地让人感受不到丝毫亲情。

“要不,我们明天再当陌生人吧?今天晚上我能不能住在你家呀?”

可能是太寂寞了,也可能是同样没有父母关怀的孩子会互相吸引。原本不会有交集的顾耀扬和林聿言,就在林娇娇同学乌龙的“英雄救帅”下相遇了。


总的来说,《心似耀言》是个小甜饼。两人虽然是同学,但主线故事并不在校园内。剧情过半以后会有些微虐的情节,涉及到家庭的痛点,但他们身边的朋友都超棒的!

这部剧的BGM都选的好棒啊(好想偷走后期老师的歌单),音乐卡点也卡的特别好,把第一期的氛围烘托的俏皮又活泼。

片尾的ED很好听,海报真的太好看了!!!绝美海报有木有!!(我不会说我是被海报吸引进来听剧的!!期待下一期!!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4407408.html?weibo_id=4555318732522758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553948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