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个人现代纯爱广播剧《修罗爱情》第一期,倾情发布🎉

制作组

原著:冷静

策划:八昧@猫蓝99

导演:咿呀酱【一起发财工作室】@咿呀酱_Yiga

编剧:竹木一【绘音配音】@竹木一呀

后期:宾果【三脚猫工作室】@马家军统领

画师:弥薰@瀰薰 

美工:檀默书【春*惊鸿】@檀默书Moris

宣发:枝篱@鹤汀萦回


配音组

蒋池:紫枫儿【优思铭想】@Fender芬达

徐仲晚:擎苍【裔美声社】@擎苍Datlas

报幕:小木【春*惊鸿】@配音师_李小牛

易杭:魅影之声【边江工作室】@魅影之聲大胖胖瘦改 

廖明:归期@归归归归归归期

苏慧琴:嵯峨【优思铭想】@-嵯峨-

调酒师:小木【春*惊鸿】@配音师_李小牛

李老师:Ms考拉拉【浅草绅音工作室】@Ms考拉拉_Shirly


关键词:长篇/现代/年下/师生/继父/继子/HE?/纯爱

主役:蒋池(cv 紫枫儿)x 徐仲晚(cv 擎苍)

相信我,看到这部剧CAST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是:枫妹和苍苍?!!谁受?!!!好吧…果然是我天真了…必须是枫妹攻啊!!!话说,苍苍之前有受役过吗?求课代表告知剧名!

苍苍的声线特别适合徐仲晚,三四十岁男性的声音。不那么粗旷,刚好又同他人民教师的身份契合。枫妹的声音简直自带渣男属性…那满不在乎、流里流气的语气,目无尊长的态度,枫妹简直演得入木三分。

btw小说一上来就是强制·🚗…剧贴的评论区有☁️可取,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昂。嘿嘿,都是在深海遨游过得人,品质有保障٩(˃̶͈̀௰˂̶͈́)و


不过讲真,我果然还是不太能接受蒋池的想法和做法,我身边的人也被他的人设被劝退了¯\()

我也不太明白徐仲晚的心理,遇到这样的情况,第一次就该揍得这熊孩子娘都认不出来,让他知道厉害。但奇怪的是,徐仲晚在基友的提点下,寻思着蒋池是不是可能喜欢他时,内心那种悸动是怎么肥四?

再者,是什么样的爱情在出了这档子事以后还要继续结婚?更何况他还是蒋池的老师,这么复杂的人际关系,事发以后取消婚礼,让这小兔崽子绝了接近自己的理由岂不更好?

这一系列的不理解,在看完小说以后都明白了…


《修罗爱情》整部剧从听感上来说非常舒服,尤其是BGM,无论是选取还是卡点都非常棒。后面的剧情越来越狗血了,剧集会呈现出怎么样的效果勒,期待下期\(≧▽≦)/

btw小说一上来就是强制·🚗…剧贴的评论区有☁️可取,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昂。嘿嘿,都是在深海遨游过得人,品质有保障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9589952.html?weibo_id=4579419194656505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778246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