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原创全一期现代纯爱广播剧《捌年有幸》,如约发布✨✨

STAFF:

策/导/PS:沐雪舞【春色惊鸿】@Jae雪_rainbow

策划:知言【引弓逐月】@知呀知小言

编剧:顾未子@顾未子

后期:未知【剪刀剧团】@未知的自由国度

板绘:亦林深夏@亦林深夏

字幕:二鹤【你吃屁制作组】@小乔小殊是小乔殊


CAST:

宋帆:冬冬【涅槃工作室】@冬冬爱配音

霍津峰:郝凡【活力四蟹】@郝凡同学

郭琳:KOKO殿【翼之声】@YZS-KOKO殿

常晖:尘霜满眸【春色惊鸿】@CV尘霜满眸

宋妈妈:郁望梦始【纸上生工作室】@郁望梦始_我是梦少

宋爸爸:赤月【10音社】@声音的赤月

报幕:SK【剪刀剧团】@SK木有Y

学妹:锦瑟【引弓逐月】@Sabrina和Matlab的恩恩怨怨

医生:今宵【十四桥】@不瘦不改名的cv今宵


关键词:全一期/现代/原创/校友/破镜重圆/八年之痒/HE/纯爱

主役:霍津峰(cv 郝凡)x 宋帆 (cv 冬冬)

郝凡老师的嗓音低沉又有磁性,散发着成熟男人的气质。当霍津峰就分手的事和宋帆对峙的时候,那种成年人特有的疲惫、无奈和压迫感,郝凡老师拿捏的特别得当。

瓜姐饰演的宋帆,在这部剧里绝大多数时间都在挑战我的泪点。

同学生时期的宋帆比起来,主线里的他仿佛在刻意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在拒绝,每个字背后的却是浓浓的不舍。尤其当宋帆想到,霍津峰会不会以后只能一个人过年,瓜姐将这段情感处理的特别戳人(听的时候鼻子一酸…


宋妈妈配的特别好,郁望梦始好棒!(讲真,听宋妈妈和宋帆催婚那里,我瞬间联想到在家被催婚恐惧笼罩的日子)宋妈妈在得知儿子得了绝症以后,几场哭戏都让人触动。

郭琳的人设特别讨喜,KOKO殿声音好好听,让这个角色显得特别鲜活。


最后,关于这部剧还有个小小的提议…11:00左右处,霍津峰和宋帆在熄灯后闷着被子讲悄悄话。郝凡老师的气息和音量是对的,瓜姐的声音有些偏大了(寝室还有别人,熄灯后讲话要避免打扰到室友啦,也许可以…处理得更好一些?

总得来说,《捌年有幸》的剧情虽然没什么新意,但郝凡老师和瓜姐的演绎,配上舒服的后期制作,听着非常顺畅。

害,郝凡老师和瓜姐请多多出剧,超喜欢你们合作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4413545.html?weibo_id=4571623305511983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711705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