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高级定制》:台妹好酥!岑先生的绝色伪音!还有什么道理不来听听这部原创剧!

STAFF:

策划:十树梨【壹拾捌】@十树梨不吃梨 

导演:柯然【壹拾捌】@每天都在试图摸鱼 

编剧/ 题字/海报平面 :MU木net【壹拾捌】@MU木net 

剧本顾问:染家无华@染家无华 

后期:Miceqiqi【星之声】@Miceqiqi音频工作室 

主视觉画手:魔法泥巴巴@魔法泥巴巴 

主视觉后期:仓颉夜夜 @仓颉夜夜 


CAST:

秦彧:江笙【翼之声】@江笙Jeff 

U/文清:Mr.岑【星之声】@-岑先生- 

邢纵:夙七烈【水岸聆音】@Limit-夙七烈 

WIN:小苒【剪刀剧团】@rainbow苒 

温文:薄荷君【剪刀剧团】@薄荷君Sumor 

KING:古月三刀【翼之声】@古月三刀-YZS 

华三少:紫枫儿【优思铭想】@Fender芬达 

X: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卡道长 

小贾:爪子【昆仑班】@爪子Zac 

小弟:李二汪【万七夕工作室】@CV李二汪 


关键词:长篇/原创/现代/法医/杀手/女装/HE?/BE?/纯爱

主役:秦彧(cv 江笙)x U/文清(cv Mr.岑)

我知道岑岑用女声唱歌超好听,但我没想到他的伪音居然可以绝到全程配完一个角色,太惊艳了!!我看弹幕里有好些姐妹讲“这真的是男CV配的吗?”、“我要这性别有何用?!”…全是对岑岑的肯定!!!

岑女神太绝了!!声线同冷艳美女🥷也太match了!!!尤其是戏精附体调戏暗杀对象的时候,别拦着我,我要做尖叫🐔

台妹的“宝贝儿”就是酥!太会撩了!


完了…这次我台苒大旗不能挥了,台妹和小苒在这部剧里是…配了个情敌?怎么办,有种莫名的戏剧感诶!!!我苒姐姐0.5的声线不是盖的,可攻可受转换的毫无障碍( ´ ▽ ` )ノ

三妹的声音超级攻!!!这变态攻人设太带感了!!!枫鹅带着车来了,这男人简直自带网盘特质🤣这场对手戏,愣是让我听出了BG剧的赶脚,好刺激啊啊啊啊o(≧v≦)o

这部剧全是熟面孔,三大攻音齐聚,太激动了有木有\(≧▽≦)/


作为一部原创剧,《高级定制》的诸多细节都体现了“高级”二字。

首先是海报,绝美到不行!!!帅气法医秦彧和美颜🥷U,成品同剧中人设相当贴合。剧组非常慷慨的在剧贴里放出了各个版本的高清大图,一度是我的手机和iPad壁纸,太美了!!!

很喜欢这部剧的后期风格,一看STAFF表,果然又是77的作品!!77做的剧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BGM选的特别合适,卡点也都卡得恰到好处。不突兀,对剧情也有一定程度的烘托。

片尾ED《我的世界》是岑女神唱的!!!当初入坑就是因为他唱歌真的太好听了,太绝了!!

这部剧不火天理难容!!强烈推荐大家去听!!!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7240022.html?weibo_id=4556395501860425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565525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