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海王家的鱼塘炸了》第一期:海王遇上海王,这波操作有点优秀啊!

STAFF:

策划:cocovn@ cocovn扣叔、苏卜惑@苏卜惑

导演:苏卜惑

编剧:阿笨 @梦境主王啊笨

后期:千丈@千丈丈Qzz

美工:7513@ ZH7513OU

PS美工:野弥@_野弥

宣传、字幕:芝麻狐@是芝麻狐不是芝麻糊Zmoph


CAST:

徐  越:元婴猪@元婴猪

骆文麒:小苒@ rainbow苒

(以下按出场顺序)

同  事:夏日雪@一个好人_XX雪

周  檬:榴莲酥【星之声】@O榴莲酥O

报  幕:风允之@CV-风允之

骆小糖:弓小蛇@弓小蛇333叶阳初有声

李  昊:俗人@青衣道长是俗人

强  子:凉風@ Cv凉風

林若雪:薄荷君@薄荷君Sumor

朋友甲:元吉@说书的元吉_悬久久

朋友乙:起司露露@起司露露7466

孟薇薇:祁司somli@祁司somli


关键词:原创/现代/长篇/喜剧/HE/纯爱

主役:骆文麒(cv 元婴猪)x 骆文麒(cv 小苒)

“广撒网多捞鱼,择优而从之。”

银行客户经理骆文麒(小苒饰)是个资深海王,同时和十几个女性交往都不在话下,撩美貌(多金)的女客户更是手到擒来。抱着广撒网的原则,他的狩猎范围也包括了女同事周檬。

不堪其扰的周檬也不知道怎么倒了八辈子霉,转头又遇上了借着办理业务,实则来勾搭年轻小姑娘的油腻大叔徐越(元婴猪饰)。妹纸灵机一动,将骆文麒的手机号码给了徐越。

于是乎…互相都觉得对方是美女的二人,用尽浑身解数撩拨对方,直到相约去看「菊花展」(编剧有水平🤣)当天…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那啥的,简直晴天霹雳啊有木有(つД`)ノ


小苒的声音还是辣么好听,戏感方面也有很长足的进步。几处喜剧片段处理的尤为出色,油腻感扑面而来(褒义!是褒义!)印象最深的是那句“我🍃…”,哈哈哈,骆文麒的绝望连耳机这头的我们都感受到了orz

元婴猪是新人吗?声音很不错呀,挺好听的。两位主役老师的声音CP感很足,听着特别舒服。


小苒的声音还是辣么好听,戏感方面也有很长足的进步。几处喜剧片段处理的尤为出色,油腻感扑面而来(褒义!是褒义!)印象最深的是那句“我🍃…”,哈哈哈,骆文麒的绝望连耳机这头的我们都感受到了orz

元婴猪是新人吗?声音很不错呀,挺好听的。两位主役老师的声音CP感很足,听着特别舒服。


《海王家的鱼塘炸了》讲的是两个段位颇高的海王阴沟里翻船的故事,梗是老梗,但依然相当让人啼笑皆非。后期将整部剧的基调定的很好,轻松诙谐沙雕搞笑,听得时候让人不自觉地想嘴角上扬。

海报特别好看!之前看过一版没穿衣服的,也很棒!

这才出了第一期,按理来说我会攒着养肥了再听,但是看到原创+主役+海报,这坑我还是扑通一下跳进来了!!很不错的剧,双周更,强烈推荐大家听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98655415.html?weibo_id=4594075385465146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896317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