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破云》SE0309:一夜夫妻百日恩?从来没觉得这句话,可以这么伤

剧组也太用心了…大家如果是通过猫耳FM听剧的话,一定要不要错过14:00开始的剧情,一定要开着界面听!!

先发糖再发刀子,这个痛感更明显好吗?!我的眼泪不值钱,别虐了T^T

停停好美,山牙子别删照片啊,他对你的爱是真的,别动摇啊!!!!

水底的那个吻,倾注了江停所有的爱。也许那一刻他觉得,至此别过可能两人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即便见到两人也再有在一起的可能了。

这个带着血腥气的吻,带着江停希望被信任的期望。

严峫呢?他会相信吗?


其实之前看书的时候,我一直没能明白那句“因为红皇后是个女人”,会直接导致当年那场行动的失败。秦川和黑桃K都说,从来没有人泄露什么,完全是岳广平和江停的原因。

原来在西南地区,「红心Q是个女人」是广为流传的消息,但这个流言在公安系统从来没人知道。

岳广平错就错在,去找铆钉求证这个是不是真的。从那一刻开始,一切都注定了结局。


严峫你别信,江停对你从来不是假象,他对你是认真的T^T

他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意义上的斩断所有退路,让黑桃K相信他只有这一个依靠了。这是吕局渗透计划最重要的一步,他原本可以不用那么伤,严峫出现在这个场合差点打乱了他的计划。

要谋大事,必要的时候,必须按捺下私人情感…虽然明白这点,但这段真的太伤了T^T

严峫你不傻的对不对,这种情况下只有这样说才能把你摘干净,才能保住你的性命…别放弃江停,要带他回家!


⚠️⚠️⚠️严重的剧透警告⚠️⚠️⚠️

这一期的江停好A,空哥配的真是绝了!!!

严峫估计此时感觉脑子不够用了…眼前的爱人,就是找了很久都没有线索的,黑桃K饭局集团最神秘的人物,红心Q…

自家媳妇原来就是红皇后?!严峫心里一定万匹🐎奔腾而过。

此外,铆钉和♠️K居然是同一个人,或者说部分重合。

何其讽刺,毒枭的boss亲自潜入公安系统做卧底,还被派去监视自己的贩毒行为…这智商和演技做什么不好…更绝的是,♠️K居然用自己的本名,闻邵,作为卧底铆钉的名字记入在册,这是何等的狂傲。

静香这一期的戏份很重,从完成度来看非常棒,他把一个病态的、神经质的、残忍的斯文败类全是的淋漓尽致。

「是谁,出卖了我的红皇后?」

我的妈,透过耳机都能感受到这重重的压迫感。


再次表白第三季后期,真的好了好多,无论是场景铺设还是BGM,选的太棒了!!!!

不知道为啥,每次静香一开口,我心中就有声音响起:年轻人,你对力量一无所知/为了帝国!

(我错了,我不该cue别的剧,但这个印象实在是太深了…尤其是静香略带调笑意味地说出“年轻人”三个字…)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94252066.html?weibo_id=4525843437073396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24222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