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特殊案件调查组》:续续点灯x冬冬?!连协役龙套都是熟面孔,这剧卡司也太强大了吧!(上)

配音组:

程锦:续续点灯【春色惊鸿】@续续点灯

杨思觅:冬冬【涅槃工作室】 @冬冬爱配音

少年程锦:有希【翼之声】@渣昀_有希君

少年杨思觅:巳五【优梵匠音】 @巳五二十

游铎:kinsen【月声配音社】@kinsen終時

步欢:HolyNight【特邀】@HolyNight

小安:阮卿言 @阮卿言

韩彬:魅影之声【边江工作室】@魅影之聲大胖胖瘦改

叶莱:木清禾 @cv木清禾

魏清:夙七烈【水岸聆音】@Limit-夙七烈

谢铭:小安FUROSIKI @小安FUROSIKI

吴坚:Forsaken【昆仑班】@F_艾赋_222

局长:荣哥【月玲珑】 @CV荣哥


关键词:长篇/现代/刑侦/探案/悬疑/强强/互攻?/HE/纯爱

主役:程锦(cv 续续点灯)x杨思觅(cv 冬冬)

续续的声音好酥啊,一开口就很抓耳。

超爱瓜姐这部剧的声线,有些清冷有些温柔,果然是变声系!!听完第一期以后我去刷了原著,杨思觅是反社会人格,病娇人设我喜欢!

续续和瓜姐的声音各有酥点和攻点,难怪这部剧一出,大家都纷纷讨论谁攻谁受的问题。弱唧唧地说一句…听说是互攻?(天呐,如果是真的话,这将是我听/看的第一部互攻剧/书!!!

七老师的声音好攻,魏清是除了主角以外,这部剧我最喜欢的角色啦。小F的声音真的是辨识度高,盲听感觉是他,一看CAST还真的是。

方言好评!!哈哈,不过作为包邮地区的孩子,分不清这是四川还是重庆的就是了( ´▽`)


(未完待续)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79245489.html?weibo_id=4538869473611290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363523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