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DL_工作室#出品,#屁话多制作组# ,未有雨原著,现代纯爱广播剧《扑火》第一期 · 上,如约而至🎉(上)

CAST

言喻:紫枫儿【优思铭想】@Fender芬达

岑明止:吴晛 @初心者吴晛

易晟:夙七烈【水岸聆音】@Limit-夙七烈

唐之清:正经太郎【决意同人】@正经太郎奇遇记

陈菁:白莓【以声工作室】@我是一颗莓

江楠:暮清池【裔美声社】@暮清池

苏岚:沫生 【笙笙入耳】@沫生Impression

周逸:江云归 @无语的刘先生

言老爷子:墨千临【星之声】@神御ZTI墨千临

张老:荣哥【月玲珑配音社团】@CV荣哥

二叔:夜渡于野【猫耳方糖】@夜渡于野

小弟:以煦 @以煦-一条有梦想的咸鱼

王经理:归期 @归归归归归归期

债主:碰见疯子 【捕耳声音工坊】@碰见疯子

岑明止妈妈:半月【DL_工作室】@头上有犄角的半月月

报幕:某A不是叔【月声配音社】@某A不是叔


关键词:长篇/现代/都市/伪白月光/渣攻(前期)/追妻/年下/HE/纯爱

主役:言喻(cv 紫枫儿)x 岑明止(cv 吴晛)

第一次听吴睍老师的剧,声音太好听了吧!有些清冷、禁欲,有些不可察觉的淡漠(情绪缺失),同岑明止这个角色表现出来的温柔内敛的人设很贴。

枫鹅的声音辨识度杠杠的,一听就知道是他!!!从网盘走出来的紫老师好撩!哼哼唧唧的XX声、烫嘴的台词简直手到擒来(言喻就是个行走中的XXX,紫老师一定要好好发挥啊,我们都看好你!


七老师的低音炮也太好听了!!没看过小说,开篇就是他出场,一度还以为是主役来着🤣(dei…不看CAST盲听的孩子真的伤不起…

等等,苏岚居然是沫生配的?!沫沫啊,你还记得自己是个攻音嘛?!怎么会辣么受?!啊啊啊啊,我的妈🤦‍♂️


(未完待续)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84402878.html?weibo_id=4569041601037585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691773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