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狮虎监狱》:越低调的人越会耍手段,此话放在哪儿都是真理

(编辑过)

越低调的人越会耍手段,此话倒是不假。

在江湖上混的,就不能有弱点/死穴,不然迟早变成威胁自己的把柄。对覃堂斌来说,不会一点功夫(毫无保护自己能力)的林文逸就是这样一个存在。

故意挑事弄断五根肋骨,就为了找到内应把“徐晋峰要对林文逸下手”的消息传出去,是个狠人。从这个侧面,也足以看出文逸在他心里的份量。


为了救覃堂斌,林文逸故意去接近顾竟尘。那一段回忆也让我们了解,俩人念书时期有过怎样一番渊源。

(奥斯卡欠林文逸个小金人!!!这说话的方式又回到学生时期的样子了,他算准了顾竟尘就吃这一套!!)

阿西,我还以为顾竟尘是个炮灰攻,起码是个温柔的白月光,结果…这么看起来,当年顾家赶走林文逸,害他没法完成学业,这些顾竟尘都是知道的。在利益、家族面前,喜欢,也不过如此。

这段戏单独拿出来看的话,俩戏精附体的人,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还以为这才是官配…涯涯好棒,这里的反转再反转特别精彩(≧∇≦)

姐妹们别站邪教啊!!!文逸心里爱的是堂斌!!!覃老大还在等媳妇救他出去呐!!!官配不香嘛,不香嘛!!!


听完第二部,我始终不明白一点,就是徐晋峰为什么对覃堂斌有那么大的恶意。

我能理解,作为典狱长,并不会喜欢打破狮虎监狱制衡,无端端搞事的囚犯。但怎么说呢,徐晋峰对覃堂斌已经不是简单的不喜欢、讨厌,更多的是…憎恨?如同毒舌吐着信子,在伺机扑杀他的猎物。

弱弱地说…谢一晖和徐晋峰也好有CP感啊,编剧大人不考虑给他俩安排上嘛?不过…两人听着都挺攻的,嘿嘿嘿:D

好啦,我又要无耻地求第三部啦,剧组加油٩(˃̶͈̀௰˂̶͈́)و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73996710.html?weibo_id=4543747913962955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240444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