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649226
nos649226

!!吃心絕對~高雄在地美食~雄好呷!! !!歡迎互拍,有拍必努力回拍!!

🌟小日子手摘茶屋🌟

放假的悠閒時光裡~

放慢自己的腳步~

來逛逛高雄新光三越

無意間發現這間餐廳~小日子!


小日子原本只是發行雜誌,

短短幾年就從平面媒體跨足到餐飲業!

店裡~用餐環境優雅舒適。

光看他們菜單上的照片,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了🤤

非常適合朋友、家人,一起來消磨時光呦😘


小日子~有和日本名古屋-昭和甜點名PINEDE合作!所以高雄在地人,不用特地北漂~也可以吃到道地的日式甜點呦👍

真的是會讓人一吃就上癮!

能夠品嚐到她家的甜點真是幸福😋


櫃旁有個玻璃冰櫃,主要在展覽PINEDE甜點-千層蛋糕🍰

也融入了不少~少女的心動ㄚ💕

——————————————————————

⬇️(小宇👨‍🍳)點的餐點如下⬇️


🌟柚子鹽拉麵(舒肥雞)🌟➡️$180

📍2種口味:(牛/雞)

因為我沒有吃牛,所以我就點(柚子拉麵雞)

我很愛喝湯,湯頭中帶點檸檬的酸及淡淡的柚子香甜,

微酸清甜的口感很對味ㄚ👍


🌟和牛滷肉飯🌟➡️$100

口感跟一般傳統路邊攤的滷肉飯大大不同ㄚ!

絕對顛覆你想像中的傳統風味!

和牛滷肉飯端上來,帶著熱騰騰的米飯香氣!覆蓋上一層厚實的和牛滷肉醬汁,是以最高規格的食材,料理出人氣美食ㄚ👍


🌟輕檸莓好泡泡🌟➡️$150

粉嫩的飲品🥰

不僅水果香氣濃郁,酸甜的草莓香味~也讓人欲罷不能啊😋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來上一杯~

屬於這個季節的味道💕

——————————————————————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3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電話: 07 331 775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