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649226
nos649226

!!吃心絕對~高雄在地美食~雄好呷!! !!歡迎互拍,有拍必努力回拍!!

🌟尚禾湯包🌟

在台南市的國安街上,隱藏著一家美味可口湯包店

很特別湯包跟外面吃的口味不太一樣,我也是第一次品嚐到

一籠可吃到4種口味,分別為有:原味、咖喱、塔香、麻辣

我點的是大份12顆,一次能品嚐不一樣的口味

份量分別有《10粒》和《12粒》,可做選擇

——————————————————————

🌟綜合大份12粒(小籠包🌟➡️$135

🌟微黃色的是📌(咖哩口味)📌🌟

帶點中藥吃的到咖喱的肉結合,吃起來香氣十足

———————————————————————

🌟微綠色的是📌(九層口味)📌🌟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九層塔口味的湯包

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啊,一口咬下去

吃的到九層塔的香氣撲鼻而來

皮薄多汁的口感,滿溢著九層塔香氣超好吃

—————————————————————————

🌟微紅色的是📌(麻辣口味)📌🌟

一口咬下去能吃到微微麻麻帶點微辣的湯包

吃起來很非常過癮,建議吃辣的可點點看

——————————————————————————

🌟原味湯包🌟

原味湯包很不錯,可以吃到肉汁的鮮甜風味


——————————————————————

🌟酸辣湯🌟➡️$35

無論天氣冷或熱,酸辣湯一定要搭配小籠包

喝完後會覺得香氣十足、辣的很過癮

——————————————————————

《台南|尚禾手工湯包 》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5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二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