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北
张北北

啦啦啦~

小年是一条狗

小年是一条狗

我很羡慕他

他可以冷的时候晒太阳

热的时候吐舌头

做这些的时候肆无忌惮得舔着鸡巴和后腿

他可以随地大小便

不在乎别人的目光

除了巧克力和老鼠药

他可以把所有东西放进嘴里再吐出来

没人会说什么

他是一条狗

活的却像宇宙的主人

我会嫉妒他

会想做所有他可以做的事

耽于懒散

死于安乐

但却也有点顾忌

顾忌他那条尾巴

如果长了那样的尾巴

那今后见到你

就会不自主的疯狂摇摆

像螺旋桨一般

那样的话

即使鸡巴藏在再长的毛里

你也会知道了

我的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