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北
张北北

啦啦啦~

致小岛

小島,我想帶你去見一次北方的大雪

你沒見過

那些白色的顆粒或者花朵被急促的西北風裹卷著撲在臉上

小島,我想帶你去見一次北方的大雪

你沒聽過的

那些靴子踩下去時發出的吱吱作響

小島,我想帶你去見一次北方的大雪

那些在空氣中被人們哈出的白氣

盤旋在頭頂上

變成了雲朵

小島

小島

小島

海浪,風球,淺灘和麥哲倫道

還有那些煩惱

都忘記吧

我帶你去看看北方的大雪

麥浪,稻田,草原

小島

小島

貝壳,民主,自由

還有那些擔憂

都忘記吧

我帶你去看看北方的大雪

帳篷,牧民和年邁的國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