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bug
normalbug

普通懶蟲

社會人生遊戲日誌-第一篇

普通懶蟲的社畜人生新篇章,開始。
我真的是超愛喝麥仔茶的

今天跋山涉水去報到了(新公司離家裡很遠)

上禮拜和這禮拜瘋狂下雨,真的很幸運今天天氣相當好

但明天開始運氣好像就沒這麼好了。

要不要租房子是我最近在考慮的事情,我其實從來沒有搬出去住過,

租房子也是一筆開銷,薪水就已經夠少了,房租再付下去真的是存不到什麼鳥錢

但通勤時間真的是一大痛點,而且我其實也有點嚮往自己在外面住

這是我從來都沒有體驗過的自由與獨立感,當然我知道現實肯定沒有這麼浪漫啦

不過我自從最近開始接受自己是普通懶蟲,

決定找一份只是為了生存,但應該能做得不錯的工作後,

我也開始希望能多接觸、多感受一些過去沒有的生命體驗

搞不好會別有一番風味呢(嗎)

總而言之現在有開始慢慢物色一些房子了,周末有約了幾間要去看,

看看到時候結果怎麼樣吧,應該還是會搬出去啦只是沒這麼快。


新公司的教育訓練說不上是多有制度,但教學教得還是挺全面的

至少是我遇過最願意帶領新員工了解工作內容的一間公司,

可能跟主管也是滿有關係,主管人挺好的,很親切又很有教學意願

今天下班前她還問我跟另一個新同事明天應該還會來吧,

我一開始還沒馬上反應過來,果然有覺悟地去做了的工作是不會產生這種念頭的,

換作是以前的工作或是還沒接受普通懶蟲認知的我,

應該第一天就會萌生離職的念頭,乾。

報到的第一天大概就是這樣,

是說我原本對於我的工作能力還挺有自信,

沒想到今天試作了之後我在同事之間應該只是普通或頂多中上的程度而已,

最厲害的跟我還是有一大段距離,

其實有一點點沮喪,畢竟都犧牲職涯未來性來做一份自己擅長的工作了,

沒想到還吃不到什麼紅利,GG

但之後再更熟悉工作內容後應該會更進步得吧,

這個智障薪水再不拿到獎金,

這場社會人生遊戲應該是直接不用玩了哈哈

逛TTF發現的超帥吊卡玩具,但居然絕版了,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