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esepe
praesepe

人生伊一向辜不二衷,也不一定善良。 離別你誰人說不悲傷,生死要安怎參詳。

沙漠或者星空

很久沒有冥想,晚上睡覺前想試試去找我的 #AkarshicRecords。可能身體太累了,一當我閉上眼睛放鬆,很快就進入一種意識型態。我看到一片星空,星星有藍有紫形成一整片宇宙,我被宇宙包圍覺得安全,安全到能夠忘記還在地球上的身體。無邊無際是一種絕對溫柔,因為它不會有任何差別對待,我喜歡星空,高原,沙漠,和大海。我喜歡集體意識,心靈感應,我不承認但其實我偷偷研究阿卡西紀錄和人類圖,我相信共同能量。

中年時候回頭看看少年時期,好像都沒有在做真正想做的事,大概是因為不知道我真正想做什麼事。我喜歡談戀愛,也談了很多戀愛,在日記上寫下很多戀愛心情,但那不是『事』,賺不了錢,成不了功。然後結婚生子沒有戀愛談了就漸漸迷失自我,在由階級組成的人類社會中成為最平凡的那階。

只有真正到過西藏聖湖邊,才能理解藏人為什麼會環湖跪拜。那種完全沒有人力干預的開闊能量能喚醒人類對於蓋亞 #gaia的記憶和渴望。我們本是一體,敬畏了大自然,才能開始真實觸碰到自己的原始內心,想想怎麼樣不心虛的活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