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mer
noramer

讀的書越多,越是覺得自己無知!


觀察這個行業也有一段時間了,看了一些書,也參加了一些活動!但是越是看的多,越是覺得自己瞭解的還是太少太少!一不小心就被別人套路了!一不小心有被別人洗腦了,在這個社會上混,每天接觸的信心何止千萬。有人說流言止於智者,但是我連是不是流言都分辨不清除,在我這兒頂多也就是過一遍腦迴路,過後什麼都沒有留下!看着轟轟烈烈的運動,很難做到無動於衷。但是貿然參與了又覺得自己過於衝動,總之很難讓自己滿意!這次合併,很多人很看好,當然也有人不看好,我的感覺還是看好的佔多數!以前我也是完全相信工程師門的奉獻的,尤其是VB這種人物,我是很看好他的,最起碼我覺得他有一顆普渡衆生的情懷。但是轉變共識真的會越來越好嗎?我還是保留意見吧!或於我的認知還是不夠,這難道不會使富有的人越來越富有嗎?這樣做他們的權利不是會越來越大嗎?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