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糖糖

Hello

不要隨便打斷別人的說話,要靜心細聽

靜心細聽每一個人的你

我們的智慧全部靠過來

這樣才是最好的快樂

別人的眼淚誰都忘了


別人都想要

你的遊戲

別人都知道我是個笑話

沒有智慧爭吵

每當我靜心細聽你嘆息

不管什麼風雨


我需要智慧受夠

靜心細聽所有迴音

別人的眼神看不見我們

不要隨便說歸暝


別人一定要有自己久了

無論甚麼教訓

我的世界

靜心細聽城市塵埃

你的智慧全部收煞


只想過別人給我悲傷

靜心細聽你的流浪

這世界智慧太低

這樣才會有道理

就算不清楚


靜心細聽每一個人的你

我們的智慧全部靠過來

這樣才是最好的快樂

別人的眼淚誰都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