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糖糖

Hello

生活是什麼

這題真的難以回答,無怪乎不朽自己也停頓了好幾天才整理出個梗概。

我的生活啊~

最一開始想到的是下面這樣:

「學生時候,就是上課、下課、打球、追尋愛情;

當替代役時,就是放假、收假、應付業參、打球、經營愛情;

出社會後,就是上班、下班、打球、追尋愛情(現在變成追尋自我了)。」

但這樣好像哪裡不太對勁,我的生活只有像機器人一般按表操課而已嗎?

不對吧。

我的生活,還包括著我的開心、我的煩惱、我的氣氛、我的難過,每個情緒的轉折,都是百轉千迴,難以平復。

我的生活,不還有我吃了各式各樣的甜點美食,開始學習品酒品咖啡,藉由感官的刺激來獲得喜悅,

我的生活,還有著我在人生各階段結識的人們,有些雖已不復來往,但有些亦彌足珍貴地延續至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