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糖糖

Hello

愛的感覺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分擔,

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在每個時刻,

總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

不論做什麼事情,

只要能在一起,擁有你就擁有了世界。


仔細想想,在戀愛初期的時候,

幾乎女生都不會在意過男生有沒有錢,

我想絕大數女人是沒有這種想法的。


喜歡了就再一起,

這是男女間的共性。


認識三個月,

你仍如初識時,情有可原;

認識了一年,

你仍如初識時,可以原諒;

認識一年,

你仍舊如初識時,

相信我,即使再怎麼溫柔體貼,

女人一樣會離開。


這不是你個性好的問題,

也不是你善不善良的問題,

但一個有能力的女生,

如果發現一個男生,

只是沉溺溫柔鄉的不思長進。

那不好意思,她一定會離開你。


這不是現實,這是為彼此都好。

兩人在一起就像是一場競賽,

通常是建立在時間的考驗之上。


當然如果一開始,

就因為你有錢而結合的例外,

她多半是想和金錢談場戀愛,不是跟你。

其實有你沒你都一樣,

你只是有錢的主而已。


然而如果一開始就知道你沒錢,

還願意跟你在一起的女人,你一定要珍惜。

珍惜的方式不是每天在家馬子狗,

而是下定決心跟著她持續往前,看到希望。


曾經看過兩句話非常說中我心,

『男人沒有能力就不要怪女人現實,

女人沒有外貌就不要怪男人虛偽。』


這句話也許說的無情,

但現實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說女人了,請問誰會去欣賞一個,

不思長進 不求進步的另外一半呢。

請別覺得女人好像現實,

換作是男人,誰又能真正去欣賞

一個醜女的內在美?


我之前有一個網路上的朋友,

告訴大家他本來是個投資達人,

賺進上億財富,

卻為了愛人的背叛從此一蹶不振,

事業從此一敗塗地。

我相信這個說法一定會

博得不少女人的同情,

認為他是個痴情種,於是母愛開始氾濫。


不過對我來說,像這種男人

一點也不值得欣賞。

這麼經不起挫折的男人,

對很多人來說就是一個失敗者,

儘管他的過去多麼輝煌,

一切畢竟只是過去式。


就因為一個失落,

就從此無法成為現在進行式嗎?


真正有能力的男人,

是即使輸了也有辦法從谷底翻身,

真正有能力的男人,

是即使全天下的人都看衰他,

他也能創造新局勢,這樣的男人,

才真正值得人崇拜與激賞。


不是每天為了逝去的愛情在那唉聲嘆息,

甚至祈求靠著一段新戀情,

好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


雖然說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

都也許會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但是光指望女人將你從失敗中帶領出來,

這樣的男人也未免太遜了吧!🤔🤔🤔🤔


所以,對我來說,

珍惜彼此最好的方式,

不是如火如荼的熱情纏綿,

而是彼此砥礪的相互學習,一起成長,

共同願景,一起完成目標,就是最美的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