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糖糖

Hello

離開以後

空蕩蕩的公園,我總會偷偷摸摸地晃

晃到草叢,看見無處可藏的幾隻螢火蟲

晃到水池,水裡有小魚群不斷順水而游

猛然回想起,你尋覓著那些細枝末節

你說愛情該珍惜當下,不細談任何結果

任何情感的拼拼湊湊,總會並肩到盡頭

可惜,我的放縱,以為你一直都不走

正當你那天離開以後,我相信你會回頭

怨嘆你走了就是走了,只好不甘心放手

離開以後,我開始夜夜在心裡哼歌

不是哼那首分手快樂,因為我沒多快樂

哼的是我們曾在一起,那快樂美好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