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糖糖

Hello

曾是我的幸運

你的存在猶如糖不需要裹著外衣

下雨天不需穿著雨具就有傘護

晴天時自動讓他人戴上墨鏡


即便有時處得很酸澀,你依舊和顏悅色

即便關係偶有雷陣雨,你依舊討我歡心


你的存在是天上的那顆太陽

耀眼,光芒,不失一點溫和

不像夜裡的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星星

明暗,消逝,離開不留下一點痕跡


你不需強大,只為我敞開你胸襟

你不需見證,自動為我披荊斬棘

一句我愛你是這個世界上的奇蹟

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無比的幸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