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糖糖

Hello

ㄧ脈心田晴朗天

愛情裡,做一個安份守己的農夫,

深情灌溉,專注耕耘。

可以付出,可以祈禱,

唯獨不能勉強她只是為我而美麗。


我耐心呵護,

我熱情驕陽將我燙傷,

我驟寒暴雨將我打擊,

我癡情等候將我煎熬,

我前途飄渺將我焦躁。

愛情麥子黃熟需要時間,

我知道。

犁土,一遍遍鬆軟我的土壤,

為她整理一片舒適心地。

播種,一棵棵嬌弱我的秧苗,

為她茁壯一片寬闊心情。

浸田,一脈脈悠長我的相思,

為她凝聚一片清澈心湖。



付出,付出,甘願付出。

無怨無悔的農夫知道,

唯真愛成就天地微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