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糖糖

Hello

負面情緒,怎麼化解?

覺得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會突然覺得自己努力工作,努力讀書是為了什麼?

其實我有時候常常在想,我沒有什麼特別自豪的工作,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朋友也不多,也沒有喜歡的人,甚至連自己喜歡什麼也不知道,但就是想努力的活著。

平常這些情緒我都是自己想辦法消化掉,今天是因為有個很好的朋友,突然和我說,她覺得她什麼都不順,覺得生活沒意義,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其實她之前就有過這樣的負面情緒,還和我說想自殺之類的(是很久之前的事),那時的我很害怕她想不開,努力的和她說話開導她,最後是她自己說沒事了,雖然我不太相信,還好她真的沒事。

她是那種表面開朗,和大家都很好,所以如果她沒講出來,根本沒人知道,所以我很慶幸她願意和我說,雖然我也不太會安慰人,但我願意聽她說。

突然有感而發打了這篇文,只是想說生活不如意,突然的負情緒,到底怎麼化解掉,我自已是會出門走走、看海和我家的狗玩,或是看劇、看漫畫,找朋友聊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