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
左手

來自心情低谷的你

什麼是賭

好賭不是壞事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在某個遊戲上得到特別多的財力、特別多的力量;又為什麼有些人連打個遊戲都無法勝利、無法有錢,會不會是因為他們完完全全不敢賭,賭什麼?當然是賭機率。

什麼事機率,簡單來說就是贏跟輸的占比。但是佔比怎麼算呢?當然就是二分之一,要馬贏要馬輸,這就是賭機率,很多人都覺得賭博不好,確實是如此,如果賭到傾家蕩產或是跑到要借高利貸,這就是真的不好了,不過如果說只是賭賭興致什麼的當然不是不好,就看自己打算不做任何事情這樣既不會損失任何財貨也不會發生怪事,但是也不會出現任何的金錢跟收穫;反之也可以試試看賭機率,來讓自己變得更有財富也有更多力量。

不過……賭難道沒有風險嗎?當然有,不過有時人生就是要嘗試幾次所謂的「風險」例如:如果你贏那一切歸你,但如果你輸了,那你就無法逃離我,像這種有機率的賭注,難道不會讓人感到特別有趣嗎?賭是什麼?難道真的認為表面上一樣嘗試會不會中獎,會不會得到心中所想,當然不是!「賭」當然是為了人生的一丁點小樂趣,就像有的人喜歡畫畫、喜歡打球、喜歡唱歌跳舞交朋友,那為什麼不能喜歡賭呢?我要的不是機率,要的是別人輸掉的表情。

那如果我輸了怎麼辦?涼拌啊!趕賭就要趕輸,這才是「賭」。這時候一定要想,只要機率不為零,那我就有機會贏。哪怕只有百分之一我還是有辦法勝利的,因為我可以趕賭趕贏。

所以,想贏就要趕賭,賭贏就是你的了,賭博不一定是壞事,賭博只是拼機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