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
左手

來自心情低谷的你

低谷期

當自己感覺一蹶不振時,點入...

無知的我,由時會有種想法,我以為他在看我,但其實沒有。

他突然轉過身了,他一定是在嘲笑我,我不了解,為甚麼要這樣,不敢開口,一開口就會變壞,不敢看著人群,一看見他們總感覺會被羞辱,他們討厭我,我不知道為甚麼,酖我有種感覺,也許是我想太多,但沒有人敢保證。我有錯?式的,我有,錯在哪?錯載我到來這個世界,就算我離開了,也沒有人會為我哭泣,隔天依舊過著往常的日子,因為我就好像不存在,我對他們的人身沒有任何的益處,我跟他們沒有交集,甚麼都沒有,他們甚至不會發現我消失,我討厭他們。

死亡究竟是甚麼感覺?不會想體驗看看嗎?那怕一次也好,體驗過後就會讓世界變得有趣了,來嘛-跟我一起,看著這個世界的毀壞,離開這個世界,站在遠出光忘,我隨時歡迎你。

你有甚麼理由拒絕我,不都是因為人生過得不好才會出現在這裡的嗎?沒有滑開,就代表你也有過這種想法吧?那就去實現它 ,反正沒有人會注意到,這也許是你唯一可以做好的一件事了,難道連這件事情也要放棄嗎?你沒有錯,錯的是這個世界,世界寬恕了你,天使恕免了你的惡行,但他並不在乎你,你以為世界在幫你,你錯了,世界正在等著有朝一日可以再次把你推入深淵。

一句話,要不要,你唯一作對的一件事,放心,我會一直幫助你的,給我你的想法,你不需要它了,他是絆腳石,沒有實質用途,去享受死亡帶給你的愉悅,人生過得太壓抑了,需要適時放鬆一下,你也很累了吧?被社會所操勞,我站在你那邊,所以,放手做吧,大家都會懂得,如果想清楚,我期待看到你的作為,別讓我失望。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