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鼬鼬靈魂畫|中秋節特別感謝文之跪地求救文

(编辑过)
那個就是來參加中秋活動順便來說說話的,關於這小笨蛋白鼬事件,關於活動的大出錯阿,但活動的小新手,一定要好好確認細節壓。QQ
來源-白鼬筆寬麵(中秋小畫家支援)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今天已經發放完所有活動獎金了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已經發款了)


但其實就出了很大的狀況,大概就是今天收到likecoin太開心

來源-白鼬的like land

我簡單來說說我的活動到底總共獎金是多少好了。
活動原本的是50000like
我加碼的是1687like(包括無條進進位的尾數)
貓貓加碼金200like
------------------------------------------------------------------------------------------------

我有錢包8000like是委託出去的。
可運用金額:60475-8000=52475like
正常來說:是很夠用的就是可以發光大家的獎金(外加手續費)
(也好險有截圖下來,才能去找為何帳務不對)


我發到最後9位時,錢包跟我說沒錢了!!!

錢包跟我說沒錢了!!!沒錢了!!!沒錢了!!!

我開始尋找消失的錢錢跑到哪裏去
去google信箱看完全不準,因為支持就會出現兩封信
我去Matters的我的錢包看交易紀錄
(很正常啊,完全沒有重複扣的問題,但錢錢就是消失了)



很好那怎麼辦活動錢還是要發下去壓,我先跟美樂支援一下,但一定會被笑~QQ
重點是害怕有人沒收到款,所以我開始找源頭。
沒錯 @Daisy 跟我說可能多支持了
本來想要跑到like land問能不能看到交易明細(抱歉無法提供)

最後的我直接跑到交易所看我的帳號的交易
(我在一夕之間,突然會查交易紀錄和看懂每個人的帳號了)
我跑到 Big dippers一筆一筆看紀錄下來,對帳單。
我從下午3點20開始發款發到下午5:29分(中間一個小時在對消失的錢錢)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區塊鍊的交易一定不會消失"


👻紀錄尋找模式開始👻

為了保障我和大家的權益。
我將今天的每一一筆一筆帳打開來記錄
訂單成立時間、匯多少like、匯給誰的帳戶(後六碼)
(中間還有@蔡艷秋 的168like支持,感謝你,後面的@Esther美樂 的1500like支援QQ)

來源-白鼬手稿一筆一筆記下來

我發現我在這些時間點多發了獎金。
剛剛看到的Matters 社區活動發錢小心的文章,發現到我在發獎金過程中,是有可能連續發
因為有出現過403的畫面,我以為我沒有支持成功,所以就重複支持了
是調了BIGdipper的紀錄才看到

那個可以請這五位好心的市民,可以幫我查一下,您是否有多收到款項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
3點32分;805like(@是兔也是貓
3點58分;422like(@參陸小姐
3點58分;314like(@star_hope
4點06分;258like(@MaryVentura
4點15分;186like(@Flora異想

如果有多收款,可以請你們支持給我嗎?我還要還美樂錢錢

辦個活動自己掏腰包撒錢就算了,竟然出錯還要跟@Esther美樂 求救,真的是很丟臉。


好險,因為前面很認真的紀錄每一個人的文章
在匯款給大家時是按照順序跟金額一個一個送出去的。
(所以紀錄是比較找尋找的)

給每個之後辦活動的市民,遇到大量的獎金分配,最好分批次慢慢給
Matters的系統一下子支持太多會掛掉。


然後我的綠圈圈不見的原因是,我忘記付這個月的讚賞公民的錢錢了
(我是綁金融卡昨天才發現餘額不足,晚上直接去繳款XD)

這一次差點把自己的肉都賣掉了,本來想幫大家中秋節加肉,最後差點變成
白鼬三吃了QQ


我去吃蛋黃酥畫圈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