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觀察學|【立論文章】LikeCoin交易實體化商品之可能性

這一篇文被我淹沒在茫茫的大海中,已經快三個月了,終於可以拿出來玩玩了,就是要在年末來玩。

是不是大家都忘記還有這個活動了(沒有人要來吵架了)
上次本來要來蹭一下熱度結果沒看清楚活動內容(偽立案文章蹭熱度到底應不應該),這一次我們來討論一些好玩的東西吧,關於LikeCoin這個酷東西

我寫過如何查詢LikeCoin的教學文白鼬小白教學文|教你如何查詢likecoin的交易動向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梗圖

前言

大家都知道"創作有價"是我們馬特市和其他平台不一樣的地方。
我們因寫文章,並由"讚賞共和國"(Liker Land)分配獎勵基金,進而獲得LikeCoin以達到創作有價,可以轉換成其他的虛擬貨幣(USDT、BTC、ETH、LTC)在變成我們日常使用的法定貨幣(台幣、港幣、馬幣)等等。

老實說我覺得很麻煩很不人性化,因為要跑兩個交易所,詳情可以看我寫的教學文,講LikeCoin轉換成法幣的小白教學文
白鼬小白教學文|教你如何將LikeCoin變成法幣(上)

白鼬小白教學文|教你如何將likecoin變成法幣(下)

這應該是大多數人獲取LikeCoin後會選擇換成實體商品的方式,但創作有價應該可以再往更多不同的可能走,不一定只能換成法定貨幣。如果是實體的商品呢?


LikeCoin出現的快閃電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梗圖

如果可以我將獲得的LikeCoin 直接變成實體的物品,這一定很棒的體驗,原因受到@碼農日常大小事-裏碼農日常-『閒聊』談談為何拍手得收益?才發現加密貨幣好玩的地方進而開啟了馬特市白鼬快閃電,史上最大型的LikeCoin交易團購白鼬快閃電|中秋限時快閃活動,也是因為這個活動開啟馬特市比以前活絡的LikeCoin交易。

各種手作產品、畫畫、工作坊都使用LikeCoin交易,我覺得是一件好事,大家不只是把LikeCoin當成加密貨幣,而是嘗試更多的功能性就像真的貨幣一樣交易一樣。

但是現在大多的交易都是以個人名義發布文章,以支持的方式給予付款,這個交易是建立在彼此信任狀態才能順利成交,如果是跟陌生的市民可能就會不敢下單怕被騙,也是因為有前面的成功案例,才會有第二篇白鼬快閃電|感謝聖誕快閃活動

大家會願意跟我買的原因是信任我所生產的甜點和作品,而讓LikeCoin不只是一個想像的貨幣,而是真的有背後的價值意義,用你的想法和文字換取實體的甜點

貨幣背後是否有價值的前提是人相信且信任這個是東西是有價值的,如果沒有這些意義那加密貨沒有到實際應用面,最終只會被會當作賺錢和投資的工具,所以我要來實體和實踐化。


LikeCoin商店成立的可能性

如果架設一個網頁任何人都可以把產品放在平台上面,中間放個驗證人,買賣家下單時給予驗證人手續費,買家拿到產品時在完成智能合約,將LikeCoin 打給賣家完成交易。
如果把智能合約的概念放上去是可行的嗎?想問問更多區塊鍊的大老來幫忙。

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最近看完《以太奇襲》,才又有感觸再把這篇文挖出來繼續寫。

最近看到各種加密貨幣瘋狂跌,讓我再次思考貨幣這件事情,如果真的有一天法定貨幣泡沫化,我能有其他選擇和可能嗎?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梗圖

想像中的美好LikeCoin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開了實體店面或是小吃攤,我認真回想要用LikeCoin轉成Qroco給人家當作支付的工具,甚至是用像是冷錢包直接扣款就和VISA金融或是信用卡一樣,這樣感覺超級酷的啦,任何國家的人只要有keplr 錢包或是LikeCoin就可以直接付款,我是認真的喔

說不定下次真的會有白鼬快閃實體店直接賣泡芙,只能用LikeCoin交易(下次環島就這樣玩吧),順便還可以來個馬特市白鼬和市民的相見歡

如果這個辯論提案有成功立案並且討論,我們就來玩一日實體店吧
快來一起討論是否有實體化商品的可能性(硬是要在今年結束前發這個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