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觀察學|不要跟自我中心的人辯論

🚨🚨🚨🚨🚨溫馨警告🚨🚨🚨🚨🚨🚨🚨有大量不正面話語在裡面,有玻璃心的人不建議觀看,喜歡辛辣類型的可能會需要配一杯冰水,可能會太嗆。

🚨🚨🚨🚨🚨溫馨警告🚨🚨🚨🚨🚨🚨🚨🚨
有大量不正面話語在裡面,有玻璃心的人不建議觀看


(來一張可愛的貓貓來開場,現在還能逃離喔)

來源-白鼬自製梗圖(梗圖產盛氣)

正文開始

前幾天在馬特市看到某一篇偏激言論的文章-就是某個奇妙的文,人類物種會因為某種群體滅絕的內容,讓我看完差點腦中風,有時候我真的不理解很多人的思維,只能二分法、對錯,一定要選邊站的奇特想法。
我尊重你的言論,我不認同你的思想和言論但我捍衛你說話的權利,但不代表你可以為所欲為的用言語傷害人。

自由是建立在不冒犯他人為前提的,期望的世界只能有一種聲音,那適合去共產國家,你可以不理解不認同各種和自己立場不一樣思想,但不代表這些東西不存在。

人是一種很殘忍的生物,只要與自己的利益相衝突時,就會想盡辦法的各種排外和攻擊和自己立場不同的族群,以確保自己的利益和生存。為了整體國家及社會利益,一定要為人類族群有貢獻才是正確的發展,其他都是不該存在的異類,真是高尚和偉大的情操呢,讓看完我痛哭流涕,我真是XXXXX

我就是沒有用的年輕人,我活著就是為了反骨和衝撞這迂腐的體制,我從來都不是為了國家和社會利益為第一優先,因為我只是一個小人物,我只想先保護好我自己和我身旁的人,最後才是整個社會和國家。

如果同性戀會讓這個世界的人滅絕,我可以幫助你,用我的專業幫助你不讓人類滅絕

那麼害怕人類滅絕可以多生一點。如果你需要幫忙有計畫性的每年生一個我也是可以幫你做人工授精、冷凍精液的儲存放個幾十年不是問題,不用擔心我有學過動物相關知識像是分子胚胎、體外受精的技術,可以讓你每年都有一個孩子。可以從讓你從18歲到80歲,每年有一個孩子,讓你生生不息,子孫眾多。還可以幫你儲存冷凍精液到你死亡後都可以繼續幫你配種,不用擔心人類會滅絕,這個重責大任我可以幫你子代滿天下。(甚至可以特別為了你做育種選拔基因建檔讓你成為人類的救世主,讓你名流千史成為人類不會因為同性戀而滅絕的救主,我先謝謝你了為了人類社會做出這麼偉大的貢獻)
人活者才不只是為了繁衍,這樣跟動物有什麼差別。

這樣會不會太兇了,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自以為人人都要聽他的才是真理的那種人


別人相愛關你屁事,如果你覺得這些會影響到你的孩子,你就自己出去抗爭,要不就帶你的孩子去深山中與世隔絕,這樣絕對不會讓你純潔的心靈受到影響。你是正常人,我們擁有這些思想和言論的都是不正常的,我們就喜歡當不正常的那種人,不管你如何說和反對我就是一直活在這裡你生氣反對也不能怎樣。


我以前認為只要友善就可能有對話的可能性,甚至去了解他人的立場就可能有溝通的可能。但現實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要跟你溝通的意思,他只是想要把他的思想和立場強加在你身上並要你符合他的期待。
所以我學會的一件事情,對於沒有打算接受不同聲音和族群的人溝通是浪費口舌的,因為自我中心和我就是真理並沒有打算要溝通的意思,多說也是浪費口舌,話不投機半句多,把時間留給更重要的人和事物上面,所以你不爽管我屁事。(友善和尊重留給真正善良和需要的人)

我不會強加我的想法在你身上,不代表我們是要默默去接受你那爛嘴吧吐出的惡水
幹嘛跟你證明我們是怎樣的人,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想要結婚還是單身都是我的自由
對我來說喜歡的重點就是喜歡才不是因為是男還是女。我即使要跟摩天輪結婚不關你的事

同性戀、無性戀、泛性戀、雙性戀一點也不特別我們都是人
是你們的歧視眼光使我們和他人不一樣。

抱怨完畢,本來想要寫關於抄襲這件事情的評論文的,結果這星期那麼多看到讓我搖頭的事情,就一瞬間靈感爆炸然後就寫出這篇了。

不要跟自我中心的人辯論, 因為那些人只會浪費你的口舌和精力。
不如做一些會讓你開心的事情或吃個好吃的甜點都是很棒的選擇

白鼬觀察學就這樣結束拉,我要去吃宵夜追劇拉。
喜歡就拍拍手覺得辛辣合你胃口歡迎打賞,不喜歡我不知道為何你要看完這篇。
就這樣我們下一篇文見拉(掰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