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筆寬麵|敲碗篇:讚賞公民wed3.0教你如何蹭熱度5.0

(编辑过)
🚨🚨重要警告🚨🚨以下內容純屬白鼬個人觀點並透射任何人如有雷同那就雷同,是一篇灰色幽默文喔,不要太認真

🚨🚨重要警告🚨🚨以下內容純屬白鼬個人觀點並透射任何人如有雷同那就雷同,是一篇灰色幽默文喔,不要太認真,如易受冒犯者不建議觀看,白鼬貼心關心你

進入正文前,貼心提醒,準備好進入地獄列車了嗎
進入正文前,貼心提醒,準備好進入地獄列車了嗎
進入正文前,貼心提醒,準備好進入地獄列車了嗎

現在逃跑還來的及~~~~~~~~~~~~~~~~~~~


快~~~~~~

陶~~~~~~

阿~~~~~~


我是受到@Eddie@Daisy 的邀約怎麼最近讚賞公民3.0那麼火紅沒有來寫一下蹭一下。
(本來引退江湖的天使閃電白鼬筆寬麵就被請出來了)

真的不想再出這個系列了就是"炒冷飯"炒到不能再炒了,飯都快爛了

我寫了四篇熱度文

第一篇日常隨意醬|熱愛105℃的白鼬matters"熱度"秘訣(講幹話廢文)

第二篇
白鼬筆寬麵|七月結報報告~教你如何蹭熱度2.0(簡單分享我的看法)

第三篇
白鼬筆寬麵|偽【立論文章】蹭熱度到底應不應該?(認真寫起辯論文?)

第四篇
白鼬筆寬麵|番外篇:教你如何蹭熱度4.0(完結篇)

前面四個系列其實已經完結了我想說關於"蹭熱度"這件事情,還有我寫作的想法和秘訣。(也可以偷偷看一下我之前的收入?)

前言

在馬特市已經待了293天了(天啊快一年了)總是在這些問題中繞來繞去。
我寫作賺不到錢、為何我的拍手那麼低、獎勵基金變少、沒有人願意幫我拍手、社交拍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亂就而久之我就很少在寫這類的"熱度文"了

馬特市的流量密碼就是越是有關於利益、權力、紛爭相關的議題,最容易吸引人關注
大家都想要當「吃瓜群眾」標題越是狗血、內容抨擊越是精彩就會有大量的人拍手
(我一直都超討厭標題黨和農場文的那種文章命名我會直接跳過)

不論是空投、創作基金、議案、改革組織都是完美的炒作話題(因為都牽扯到利益)
遇到特別會操作和收割的人就會先出來發文嘴一波這裡不好那裡很差,難怪不會進步,排出己見,我才是最棒棒的。最後再來一個回馬槍我們和好吧,我們都是為了整個社群變得更好,只是看法和立場不一樣沒必要互相殘害,我們好好相處吧。最後再賺一波熱度文。

來源-梗圖產生器(白鼬自製梗圖)

<各種炒作的起手式>

1、創作者寫作本身要花費的力氣已經很多了,不應該讓創作者還要思考收入
2、LikeCoin分配不均為何我100拍只有10Like 別人有100LIke
3、我寫的文章比很多日常廢文還要好阿為何拍手數和人氣就是比那個人低。
4、這些比較多支持者拍手的大多都是社交拍手拉

來源-梗圖產生器(白鼬自製梗圖)

"先不要問社群可以為你做什麼,而問你可以為社群做什麼"

引言至高重建先生在區塊鏈社會學 | 領到 10 萬多美元空投後,我學會的 10 件事這篇文章

你現在收到的1LikeCoin可以換成法幣是很多人努力的結果價值不會白白的掉下來,沒有人開發、推廣、沒有資金投入。根本不會有"創作有價、化讚為賞"這個概念產生。

昨天上完了碼農的春季第一堂課,我這個初學工作坊小白聽到了一個很基礎的概念,為我們收到的LIkeCoin會有價值,是因為有人願意支持和賦予LikeCoin價值

簡述LikeCoin與金流關係

來源-白鼬自製小畫家圖

想要"化讚為賞"前提是要有人拿出資源和資金出來要不這一切都是白搭。


我剛來的不到一星期就直接變成了讚賞公民,我當時根本還沒發甚麼文(就支持兩位創作者當讚賞公民)因為我知道一個平台要經營和運作下去需要有人付出,我當時花10美金來支持創作者,因為我喜歡和認同這個酷酷的獎賞機制,創作者可以因寫文章就賺到錢錢,收到打賞就會很開心,這個平台才會越來越活躍才會有越來越多人,願意認同和支持這個"化讚為賞"才會有長期發展的可能性。


有多少人只看到現在的收入變少就開始抱怨?為什麼給我的變少了,為什麼我的100拍和別人的100拍我的得到的比較少?為什麼人人拍五下的分配額不是相同的?獎勵基金變少了,我不想寫了反正還是很少呀。
(這就是人性大家都想要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我要賺很多但我不想要付出)

現在抱怨創作獎勵基金變少的資深創作者們,你們為了這個社群做了甚麼努力?
你有更努力的推廣Metters平台讓更多人知道嗎?你願意付出多少的力氣在這裡?

有很多人在這裡默默深耕推動議案、區塊鍊知識、協助新人、活絡社區運作

你為了馬特市做了什麼?

我為馬特市做出了批評和需要被更改的地方,我提出了我的想法和必須改進的地方,我是創作者我這樣要求是合理的,我覺得這是我的權益, 因為我賺的變少了


我不敢說我對馬特市做了很多事情以我的能力寫寫教學文、協助新人問題解決或鼓勵他人。我有能力就給予協助和打賞,因為我知道這個社群需要活絡就需要有人付出,僅此而已。

我來到馬特市收到的總LikeCoin收到的打賞共有166731LikeCoin,我辦了兩次的社區活動所以有100000LikeCoin是活動獎勵獎金的。
表示我收到他人的打賞將近66731的LikeCoin,如果我就默默收到口袋裡面(我現在應該是10幾萬LikeCoin的創作者,但我現在大概就只有快5萬的LikeCoin在身上而已)我還真的是暴"發"戶創作者呢。(我可能打了好幾萬的LikeCoin出去了吧呵呵)


我當然會繼續支持讚賞公民web3,取之Matters用之Matters

在讚賞公民web3剛開始我就將我所有的委託都轉給讚賞公民節點,因為我知道剛開始運作需要大家的支持(創作基金不會從天而降好嗎)我多委託一點大家可以分配到的比較多,我所獲得的LikeCoin是社群的大家一拍一拍給我的,我委託回饋給社群就是想讓更多剛進來的新人可以跟我一樣享受到"創作有價化讚為賞"這禮物吧

來源-白鼬筆寬麵

我對我原本的驗證人感到很抱歉直接把全額轉到讚賞公民節點讓他們收益變少了。
(之後應該還是會把一小部分轉回去給他們,當作議案投票用的)

不論你要加入還是不加入都是自己的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決定。
(現在資金變少、贊助變少是事實、獎勵池變少也是事實)因為這理由否定這裡那待在這裡創作你只會越來越痛苦,因為你所追逐的利益無法滿足你。去打工的時薪都比在這裡花好幾個小時寫文章還要多


我們又跟白鼬不一樣是慈善家,我就想要賺錢呀。

那就寫文章吧,把抱怨的時間拿來寫文章,做更多更有意義的事情,深造自己。
這是維持熱度的唯一守則也是不變的道理,看不同人的文筆和接觸更多未知的事物可以讓你更寬廣,真正賺錢的人才沒時間吵沒糖吃。因為都把時間花在他認為更重要的事情上面了,我告訴你區塊鍊的好玩的地方一堆呢,不要讓自己局限在我拿到的LikeCoin變少了


這真的是吵到爛掉的議題,但大家就是特別喜歡這種可以吃瓜的文章
對我來說就是假議題,看久了也不想討論了,如果不是受人委託我才不想寫呢討厭

我的想法很簡單要不就一起把餅做大一起賺錢,要不就是大家不付出餅越來越小大家一起沒得吃。看你喜歡哪一個循環是往好的還是往壞的地方走,我相信大家都很聰明。

如果你不認同現在的做法和分配就去參與就提出建議和可行的改善方法
一直抱怨會讓你的讀者讓你越來越遠喔,大家不會很喜歡讓人壓力很大的創作者

討厭怎麼又突然變的那麼認真的寫了這一篇文了,本來想要來個灰色幽默諷刺文突然變成說教文了。

最後
真的沒有很在意LikeCoin拿的多寡拉,只是我最近看到我收益的比以前少了,我認同創作好的作品比較重要,我願意成為創作者的原因是我熱愛創作而不是我想賺錢,只是可以順便賺取LikeCoin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拉,我真的沒有很在意收到的LikeCoin。獎勵基金池什麼時後才要變高呀,這樣大家都沒有動力寫文章拉。我真的覺得這樣很不行如果你喜歡我的這一篇文章,可以幫我拍手和支持喔,不多大概1000LikeCoin就好。

歡迎大家來歪樓、留言、互動、唸我、用支持打我、用甜點叫我、幫我按爛,只不要攻擊任何人我都歡迎唷🤣🤣🤣🤣🤣🤣

拜託不要在許願我寫教你如何蹭熱度的文章了(有點玩膩了撥頭髮,我們下次見)


最後的最後現在蹭不到熱度那就一起來蹭幣吧

真的要嚕幣我個人還蠻推薦塊莖碳水化合物(馬鈴薯)這個平台的,你就只要去按讚和留言就可以賺加密貨幣,每天拍好拍滿就有錢領,這個是我的推薦碼歡迎一起來嚕幣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n19uYodSz

雖然好像很多人都有了,我也真的沒有很在意馬鈴薯的收益拉,只是剛剛好按讚和留言可以拿CFO幣我就順便去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