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筆寬麵 | 天涼畫個秋~~白鼬小畫家幾何楓葉畫法

下方廢文,小畫家高能,請小心服用,如有不適,請不要觀看。

自從看到@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用數字畫出楓葉之後
我決定也參戰一下,看我用小畫家,畫出秋天的楓葉
這次想以對稱的方式"不用手畫跟橡皮差修改畫出楓葉的挑戰
只用小畫家裡面的工具素材畫出楓葉。

畢竟每次都被@Carol.W 點名畫畫,我都很想躲起來
但我的小良心在譴責我,這樣太壞了。
所以

感謝小畫家乾爹贊助。
(過程其實想要畫得更複雜,但是小畫家無法設定翻轉角度。)



來源-白鼬筆寬麵楓葉(完成圖~)

這樣是不是太水,我也這樣覺得
所以送上~畫畫過程,讓畫畫白癡都能夠畫出完美的楓葉
1、先用小畫家的形狀"工具"畫一顆五角星
2、在"線型"工具在中間畫一個十字架、並對角線畫出來
3、用"填料工具"把上半部用橘色填滿
4、在用"線型"具畫出葉脈
5、用"填料工具"把黑線反白
6、在畫一個直線在下方
7、楓葉完成


來源-小畫家(簡易楓葉)

我是不是這樣送出去會被打死,哇靠這真的是很水很水阿。
秋天到了,終於要進入涼涼的日子拉。
夏天很棒,但太熱了,不適合白鼬生長。
我下周就要回學校實體上課,這學期有報名好玩的活動
(之後成品在跟大家分享)


文章實在太水,只好夾帶私貨進來,本來要在發蹭熱度文4.0。
要順便獻上9月結報的(liker land的工程師延遲發報。)
所以就算了,為了避免被人家查水表,我就丟在廢文裡面
(希望不要被發現)

白鼬筆寬麵|九月結案報告

今天是在馬特市的第126天(真的是來滿四個月了)
就是一個不能在說自己是"新人"了。

這一個月的創作文比較少大概算起來只有16篇文,還有很多都是活動相關文
幾乎在整理"活動文和審文"就花費了超多時間。
還有作"蛋黃酥"花費太多時間

這次的插曲就是中秋節和活動結案獎金
竟然完成了
白鼬快閃電|白鼬限定款likecoin創作有價之天使蛋黃酥結案報告
(第一次手作甜點賣給網路上的大家,還用虛擬貨幣likecoin交易)

白鼬小白教學文|教你如何查詢likecoin的交易動向
因為活動出狀況誤打誤撞的打出了第一篇人生教學文

白鼬大冒險<社區活動提案|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結案報告
順利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個社區活動文
(還不怕死的在十月初又發一篇挖寶活動文,不要命了)

以下是9月的收入報告(就是單純紀錄自己成長軌跡)
那個放心我身上的財產有一半以上都在@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身上。
所以我現在身上沒有啥可動的錢錢~

來源-白鼬筆寬麵(九月結報)

完蛋~三篇最受歡迎的文都是活動跟蹭熱度文。
看來蛋黃酥結案文還無法超越這一切呀

來源-白鼬筆寬麵


這一次超懶,畢竟前幾天才發<番外篇如何教你蹭熱度4.0>我想收斂一點。

嘗試偷偷在水文裡面夾私貨。(這樣焦點性比較不會我賺很多錢)
寫文倦怠中,最近在研究"虛擬貨幣"的市場。
還有追劇人生,一口氣追了<性愛自修室3、魷魚遊戲、逆局、大嘻哈時代>

我繼續追劇拉~(這篇超隨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