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快閃電|讚賞公民Web3上線快閃電活動結案

(编辑过)
今天的文章就是紀錄活動的結束就是日常閒聊文,想看就看。

為期快兩個月的讚賞公民Web3快閃電終於正式結束了。
這一次的活動參加人數只有三人(笑),應該是大家都拿去委託了沒錢錢可以買了(好險),感謝@白毛戳一下 @莎茈 Salvia @由羽禾 三位的支持,還有JJ不利多@JohnShao 強迫我營業(還贊助大家運費),然後才快兩個月的時間LikeCoin竟然又跌了哈哈(誰要是跟我說做甜點可以賺第一桶金我一定會打他XDD,但大家開心就好)


還是要來送上可愛的甜點們@白毛戳一下 嗚嗚抱歉想到這檸檬糖霜就很對不起你~QQ
我下次再補一份美美的甜點給你(如果還有在開團的話)

來源-白鼬筆寬麵拍攝

這是給@莎茈 Salvia @由羽禾 的,本來是要買白巧克力+檸檬汁裹在外面變成檸檬巧克力取代檸檬糖霜的,結果我竟然拿錯買成了牛奶巧克力是黑色的直接哭暈,就將錯就錯吧。
還有一批在出爐時竟然跳樓了😭😭😭😭(太燙拉),所以變成巧克力瑪德蓮比較多XD
(可惡那個巧克力很貴但很好吃),還有加贈羽禾許願的抽獎甜點巧克力軟餅乾。

希望他們不要介意~QQ

來源-白鼬筆寬麵拍攝

昨天還忘記上碼農的課,只好邊上課邊包裝。

來源-白鼬筆寬麵拍攝

白鼬快閃電就這樣告一段落了。下次開真的不知道是何時了,幾使許願可能也不一定會有。因為我明天就要去正式工作了一個早六要起床的工作。所以不能像以前一樣任性想要開團就開團了。但我玩得很開心,喔對了本來過年要寄的明信片是真的要寄出囉,抱歉我真的前一陣子很沒動力做,真的拖了快三個月了。


然後如果想我可以到likerSocial(象特市)找我→白鼬筆寬麵(畢竟上班應該發嘟文會比較輕鬆一點),我還是有在寫文極度緩慢的進度說不定之後可以分享社畜工作日記(?)

下一個快閃電開之前,我想要買新的烤箱(現在烤箱已經不行了QQ)很開心可以在馬特市認識那麼多可愛的大家,我要去上班啦,我還是有空還是會來看看大家的不要忘記我拉


來源-白鼬自製梗圖(梗圖產生器)


好的就這樣
喜歡就拍拍拍拍拍,想支持歡迎打賞餵食,不喜歡我也不知道你進來幹嘛🤣🤣,我是白鼬筆寬麵,我們下一篇()文見



還會支持@石頭哥 200LikeCoin當作《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做公益差點忘記寫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