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小白教學文|超快速K噴(keplr)錢包申請

(编辑过)
最近Matters開始支援支援加密錢包註冊與登入,趁現在記錄下來給進來小白們可以快速入手keplr錢包的文章呀,不要懷疑如果是老手可以跳過這篇了。

實在是太多人寫keplr錢包的教學文了我沒有要解釋一堆名詞實在太多大佬寫了。
我這個就是超級速成班,給超小白看的只要跟著做就可以立馬有(Keplr錢包),然後快去參加@樹懶的生活 在liker.social【
吉刻開啟——辦K噴領吉】的活動吉娃娃官網(辦一個錢包)領吉呀。

最速K噴,吉刻噴錢

直接進入主題

來源-梗圖產生器(白鼬製作)

申請Keplr錢包

1、進入keplr官網,點選添加到擴充(連結都準備好了)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2、照紅色的眶哭框點下去,然後按擴充工具的拼圖,點下keplr的釘子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3、點選K的縮圖( 會跳出錢包網站的畫面)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4、直接點選紅色框(申請新帳號,其他我懶的解釋自己去翻文)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5、橘色框框為助記詞非常重要
(請手寫下來並且不要輕易給別人,也不要儲存在任何電子紀錄工具)

(這個帳號是做範例給你們看的,所以之後我也不會在用,歡迎拿來練習偷"錢錢")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6、將你剛剛記錄下來的助記詞按照順序點選排列。
在虛擬錢包中的助記詞就同等於有你現實生活中的銀行印章和密碼,請記住這點)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7、排列好後送出。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8、完成Keplr錢包申請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9、回到首頁到擴充工具的K圖片按下去,就會跳出這個畫面,表示你有人生第一個Keplr錢包了。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keplr錢包就那麼簡單申請嗎?對阿就是這麼簡單。

完成後去玩遊戲@JohnShao的遊戲吧。
 
 偽教學真遊戲|Likecoin熱錢包、 偽教學真遊戲|你的錢(likecoin)在哪里?



如果我要在新的電腦重新登錄我的keplr錢包怎麼辦?跟前面一樣擴充完Keplr後登入

重新登錄帳號

1、點選紅色框框的那個(我也懶的解釋其他的)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2、輸入助記詞、帳號名稱、設定新密碼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助記詞的重要性!!!!!!超簡單簡易介紹

如果把Keplr錢包當作我們去銀行申請帳戶好了

帳號名稱就是你的提款卡
助記詞就是你的密碼和印章
錢包地址就是你的帳戶號碼
Memo(Optional)就是你的備註留言

所以我只要知道你的帳號名稱和助記詞,我就同等於擁有你的提款卡、密碼、印章(我就可以去銀行領你的錢,所以把助記詞收好不要讓別人知道是很重要的)

只要我擁有你的助記詞,我就等同於有你的錢包,任何人都可以進出(重點)

同理以上,如果你忘記你的助記詞也沒有任何人可以登陸你的錢包更沒有人可以幫你找回來,所以保管好助記詞很重要

為何不要記錄在電子的任何軟體上面,因為駭客可能可以從上面得到你的助記詞。
(除非你有再多一層冷錢包的保護,這裡有關於冷錢包的介紹有興趣的可以看
@碼農日常 碼農日常-『開箱』入手Ledger冷錢包與連接Keplr錢包完整教學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切記!!!!!!!!!!

有你的助記詞,等同於我有你的錢包!!!!助記詞要好好保管好

有你的助記詞,等同於我有你的錢包!!!!助記詞要好好保管好
有你的助記詞,等同於我有你的錢包!!!!助記詞要好好保管好


找回助記詞

如果我忘記助記詞的紙放哪裡,但我電腦還有登陸Keplr錢包
那就照下面的方式點選投像,輸入密碼(就會給你助記詞)

前提是你還要在電腦中有登錄錢包,如果沒有那誰都找不回來了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如何將LikeCoin轉到keplr錢包

1、先到喜歡stake.like.c摳摳系統,照紅色框框點選,添加LikeCoin鍊到keplr錢包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2、跳出主畫面,應該很熟悉才對白鼬小白教學文|LikeCoin委託交易和投票的主畫面。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3、在擴充工具找到K圖點下去(會出現Cosmos點選旁邊的向下小箭頭)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4、會出現很多資源幣種滑到最下面,點選LikeCoin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5、藍色是你的帳戶名稱、紅色是你的錢包地址,點選Deposit(會出現Qr-code)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6、點拿LikeCoin APP掃描錢包地址(或是貼上錢包地址)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白鼬小白教學文|教你如何將likecoin變成法幣(下)有教你如何轉出和交易LikeCoin


打開LikeCoin App

7、照著紅色框框下去,貼上錢包地址或是掃描Qr code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8、回到stake.like.c喜歡摳摳系統,就能看到你的錢錢了。

來源-白鼬筆寬麵自製

然後就可以開始你的委託和投票了,不會的這裡還有另一篇教學文自己看阿
白鼬小白教學文|LikeCoin委託交易和投票


更多keplr錢包申請介紹資料我在白鼬小白教學文|LikeCoin委託交易和投票就有說到
以下文章自己慢慢看阿。

基礎keplr錢包申請介紹
@Daisy 
  Keplr錢包全攻略 大家K噴發大財(keplr介紹和註冊方式)
@讚賞公民共和國 以 Keplr 錢包註冊 Liker ID(keplr註冊影片介紹和個資安全)

進階keplr錢包安全性介紹
@JohnShao 
 偽教學真遊戲|Likecoin熱錢包(加密貨幣錢包的安全性Ⅰ)
@JohnShao 偽教學真遊戲|你的錢(likecoin)在哪里?(加密貨幣錢包的安全性Ⅱ)

@碼農日常  碼農日常-『線上工作坊』我有LikerLand了,為何我還需要一個Keplr錢包?(keplr教學文工作坊和區塊練知識補充)
@Erica  有了 Like.land 錢包,為何還要用 Keplr ?(更多keplr介紹)

延伸文章@Daisy  stake.like.co 全面解構
(喜歡摳摳的介紹和Keplr的關聯性、OSOMSIS挖礦資訊)


💨白鼬小白教學文系列💨

LikeCoin查詢(社區活動發獎金必看求救文)
白鼬小白教學文|教你如何查詢likecoin的交易動向

LikeCoin委託和投票
白鼬小白教學文|LikeCoin委託交易和投票

LikeCoin交易所


下一篇會寫超快速進入OSMOSIS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教學文

我真的超懶完全不想解釋實在有太多人寫拉,超新手快收藏吧
喜歡的就收藏,就這樣繼續大掃除(下次見)掰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