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Matters社區活動|聖誕溫馨的日子

<聖誕平日文>對我來說聖誕節是怎樣的日子,如果用一個形容詞應該是溫馨(溫腥?)

今年過了一個很特別的聖誕節,對我說在這裡辦了一個快閃活動
白鼬快閃電|感謝聖誕快閃活動結案報告看到大家都很開心,我就開心多了。
(真的是抱怨好累,但是又覺得辦起來很快樂)

聖誕節對我來說是一個很一般的日子,我很少在過什麼節日,不論是感恩節、聖誕節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個商人的計謀大賺錢的日子,那就來說一下今年我聖誕節玩了什麼吧。

聖誕節快樂快閃電

來源-白鼬筆寬麵

差點讓我做到懷疑人生的甜點時光,大家很快樂我在精神時光屋修練的時光,我不會說那幾天我都從早上做到半夜。
好險,大家的評價和滿意,讓我覺得好像沒那麼糟糕。
聖誕老公公許願我需要一個大烤箱。(可以一直烤很多甜點,我就不用那麼累了)
大家有看到了嗎~快點大烤箱乾爹在哪裡


聖誕節當天我在幹嘛

松羅湖一日單功水上樂園

來源-白鼬筆寬麵

我跟登山社的夥伴們,在寒流剛來的第一天去爬山,我都覺得全世界的雨都下在松羅湖了,被世人稱為的十七歲少女的眼淚a.k.a.松羅湖。
這也太羞澀了吧完全一片霧茫茫的,滿滿的泥濘面孔和冷風在我身旁吹過。
原來是高冷傲嬌的少女呀,真的是受不了
回程滿滿的各式奶茶在陪伴我們走回家,當下很懷疑人生我在幹嘛

我怎麼會在聖誕節下大雨的天氣爬山!!!
真的是濕到直接變身為水男孩白鼬

最後連拿出手機都懶,你看這背影多有詩意,茫茫霧海中多浪漫呀。

好險路線還算輕鬆,我達成了第一次人生撐傘和在大雨中爬山呀。

來源-白鼬筆寬麵

你告訴我下次會想再去嗎?可以但請不要給我下雨天。我會直接在家睡覺


讓人嚇死的交換禮物

聖誕節一定會被拖去玩交換禮物吧,當然這一次還是有玩,當然跟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玩法,交換禮物、廢物、垃圾這一定是聖誕節交換禮物一定要玩的東西吧。

今年的交換禮物,我本來換到了一瓶"紅酒"差點在登山社中變成大家的紅酒
光是我抽到了禮物就被人三度偷渡帶回家,最後我直接跟學妹換他拿到的酷酷酷禮物

"山刀一把"不要懷疑就是山刀


是我們社長拿出來的寶貝刀,這一把少說要破千。之後得知是因為年底吃土,所以沒錢買禮物,直接從家裡拿自己的寶貝收藏品之一送人。

先說不要惹白鼬喔,小心我出草喔。

來源-白鼬筆寬麵

好啦講完廢話家常了,來認真說一下聖誕節這些節日對我來說的意義好了。

特別的日子。對我來說不論是聖誕節、感恩節、跨年、生日、紀念日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以前會很在意要收到禮物、要被人記住、要被人祝福、要跟人一起出去、要很溫暖的一起做一些事情。

平時的白鼬做甜點只是我的興趣,我開心時才會做給朋友和家人吃的東西。
沒有人可以要求我做甜點,我超有個性我想做就做。
對我來說是因為我覺得重要或是我開心的日子才會做甜點。

可能年紀大了,這種慶祝的日子其實只想跟幾個三五好友一起講個話吃吃飯就好。
並不需要因為節日來慶祝,在平日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當然我如果要參加遊戲我準備任何的禮物和東西,都是建立在一個前提下我才會送出。
如果是我收到我會很開心和很想要,我就會買來送人。
要送人的東西我都不想要,那不如不要送(不如去吃一頓好的好好聊天)
當然禮物的貴重程度不是重點,而是心意。

我朋友曾經很苦惱要送我什麼,我說其實你寫一張卡片我就會超級開心的。
我很喜歡手寫的東西。
對我來說重點不是禮物本身而是溫度,如果只是為了送而送,為了節日過而過,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

聖誕節對我來說並不是為了過節日,而是跟一群喜歡且會開心的人一起過,才是聖誕節美好的地方。
聖誕節不一定要很熱鬧,可以跟一群朋友去又冷又濕的地方渡過、可以用甜點陪伴遠方的朋友、可以給一句溫暖的問候,才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聖誕節。
感謝大家今年陪伴的聖誕節,才讓這個聖誕節這麼有意義和特別。

最後在聖誕節過後的一天,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