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Matters社區活動|我想成為"演員"曾敬驊的一天

如果可以體驗不同的人生, 一定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如果可以成為一位演員,應該可以療癒自己和別人吧,我想變成演員啦。

如果想要成為誰的一天,一時想不到我想要變成誰,這我倒是有想當的職業-演員
我想當演員的原因是想要感受"各種不同的人生和經歷、。
先來寫一下我如果當演員想要幹嘛好了。

如果我成為演員的一天,我一定想嘗試各式各樣的角色不一定要當男主角,但一定是要多變且有挑戰性的,從霸道總裁、清潔工、家庭主夫、警察、殺人犯、記者、政治人物、醫生、社工、爸爸、街友、舞者、黑道小弟、強迫症患者、死人。

我都想要嘗試,演員在當下活出一個人的人生縮影,在過程需要反覆的挖掘內心和情感
才能和角色融合為一體,我就可以在我的人生中體驗各種職業,最後每一個角色都會變成我生命的養,成為更豐富的人,聽起來就很酷啊。

當演員需要的是真實和勇敢,如果對角色不誠實是沒有辦法感動人和自己的。
那就選擇我最近喜歡的演員之一"曾敬驊"吧,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是小眼睛,但人家比較帥QQ。


為何想要變成曾敬驊的一天

他很帥(?,因為他跟我一樣眼睛都不大,哈哈哈完蛋我會被廣大的粉絲殺掉。
人家比我還小嗚嗚,我好難過我一定是老了,但老實說他跟我年紀很接近喔。

曾敬驊是誰?如果你不知道(以下的電影和影集去找)
就是<返校>中的學弟魏仲廷、<誰是被害者>中的(少年時期)的方毅任、<做工的人>的小傑、<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王柏德(Birdy)、<逆局>的陸齊

我是看了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才認識他的,本來去看是為了看陳昊森
不小心發現兩個新秀演員,之後再好好聊聊我的追星史(?)。
但不得不說他們兩個都很優秀在演技的部分,而且都超親民和謙虛的
也是近期新生代演得很好的演員之一。

送上幾張帥帥的"曾敬驊"aka.驊驊神獸。

來源-曾敬驊iG粉絲團
來源-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官方網站
來源-三立電視台-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

我去看電影<覔日>遇到的驊驊,有夠可愛的。
我去看<刻在>時的映後場一場都沒遇到他,這是跟別人去看電影(追星)
特別去看神獸的,因為太難遇到了。
送上近距離照片

來源-白鼬筆寬麵(覔日)-可愛驊

那一場我有被點,還有跟他說到話,他還拿海報給我😍😍,還拿麥克風給我超級親民。
重點超級謙虛,即使被激動的粉絲包圍都沒有生氣(我沒有我遠遠看者他被包圍)
還會叫大家注意安全。

來源-白鼬筆寬麵(覔日)-超級近的驊
來源-白鼬筆寬麵

沒錯上面就是在炫耀?,但回到主題吧。


如果我變成曾敬驊的一天

我會想要體驗演員生活的一天,如何找對的拍攝角度,如何挖掘內心的情緒、如何抓鏡頭、如何拍帥氣的雜誌照片、金鐘獎上面頒獎、了解一個劇組的日常。
我應該會跑各式各樣的演員課和攝影課,然後去揣摩不同角色,融入在生活中。

這有點太奇幻了,但我覺得他跟我某些特質很像就是對於未知的新事物有一種好奇和嘗試的渴望,而且我很喜歡新演員,因為歷練還不多,流露出來的情感會更加真實,有時那種稚嫩的演出會讓人更加動容。

演員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妙的嚮往,演技和劇本不論多好,不夠真誠和融入就沒辦法感動和療癒人,這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課題,如何面對真實的自己,如何理解不同的個性和思想的人。

如果我變成曾敬驊的一天,那個讓我去跟一堆不同的前輩聊天如何演戲就好,順便介紹幾個酷酷的導演給我和不同的演員打鬧一下就好,體驗一下演員每天一早起床半夜回家的生活,應該也很可怕。

如果可以當演員你們想當什麼職業呢,歡迎一起跟我討論喔
或是討論神獸也是可以的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