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Matters社區活動|一中神秘的飲料店

老闆我要來一杯這個秘密那個核廢料,如果你沒有來喝過這一家店的飲料,我只能說你沒有來過一中街,因為這喝的是回憶和趣味呀

起源

這星期我跑到南投去找考上老師的朋友,隔天本來要一早衝去武嶺的,但我租不到機車。(因為從埔里到武嶺要快2個小時的車,很多機車行說太遠不租QQ)
衝武嶺失敗(我在埔里的小巷漫游閒晃)
中午12點多,來自台中的朋友看到我的動態問我要不要去找他。
我想想我也逛埔里2小時真的是走的很累。
我就說好啊,反正沒去武嶺,也很久沒去台中走走了。
我就臨時起意直接搭著公車前往台中,並且在公車上課
哈哈~視訊上課偷偷跑出去玩,我一定會被嘴是防疫破口。(我有打疫苗喔)


這不是重點,因為是平日大家都要上班,我也要等我朋友下班
在那之前就是我的漫遊時間,就衝去台中逛街和吃東西拉

說到台中大家熟悉的商圈大概就是"一中街和逢甲夜市"果然是死觀光客)
我每次去"一中街"一定都會去喝的飲料店。

🥤多多茶坊🥤(台中一中正門口走出去附近)

來源-白鼬筆寬麵(秘密)

這是一間看起來超不起眼的一家飲料店,就在台中一中的旁邊。
如果你沒有來喝過這一家飲料店,我只能說你沒有來過一中街。
到底這家飲料店有甚麼特色呢?就讓我娓娓道來
1、價格超便宜
2、除了你看到的菜單,有店家專屬的隱藏菜單(要知道暗號才能買到)

3、回憶的飲料店

你以為"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亂取飲料名稱的先驅嗎(不~這間多多茶坊才是。)
我就是簡單介紹一下他的隱藏菜單。
大概25-35塊就可以買到一杯好玩和好喝的飲料。


怪經典系列 
核廢料

多多系列

超級多多綠、究極多多綠、深水炸彈

珍奶系列

大珍珠奶茶、超難喝珍珠奶茶、桂圓奶茶、鳥蛋

惡搞系列

心痛的感覺、隨便

顏色系列

七彩霓虹燈、紅綠燈、小綠綠、大綠綠、紅胖子、綠胖子、蘇打綠、紅魔鬼、綠森林

無厘頭系列

這個、那個、老闆、真飽、B.T.W、鈾238、值日生、透心涼、正面的力量、負面的力量、死了都要愛、不能說的秘密、半夜做夢也會笑

不要懷疑上面全部都是隱藏的菜單都是飲料名稱,有可能有些停產了。
內容物自己去查,我才不告訴你們。
源自於旁邊的台中一中的小屁孩和老闆的遊戲
本來是台中一中的小秘密,最近這幾年被很多網紅推薦,所以現在大家都會去玩

大概在我國中第一次去一中的時候就認識這一家店了,那時候我還特別去朝聖。
找了很久的路到的時候還遲疑一下,這是傳說中的怪飲料店嗎(看起來也太一般了吧)

你知道要開口跟老闆說,我要一杯:這個、那個、隨便、核廢料、秘密
(本身就很需要恥度,因為平時點飲料不會這樣玩呀)

我最喜歡的就是

不能說的秘密(秘密),
這一款飲料(椰果+芒果冰沙+可樂)
核廢料味道很奇妙(但大家都很愛我還好)
隨便就是真的老闆隨便幫你做(想加啥就加啥,每一杯隨便都不一樣)
重點他們家的飲料都很便宜。上面那一杯"秘密"只要25元
(過了5-6年完全沒漲價呀,彿心店家阿)

下次大家去台中一中街玩時,去找老闆點一杯。
"老闆"我要來一杯"這個""秘密"和"那個""核廢料"。(你就會收到5杯飲料喔)


<安麗活動時間>

@star_hope  社區活動提案│台灣在地美食大搜查

大家快點寫美食推薦文呀,打到白鼬喜歡的食物就現賺"400like"
我還沒看到我的食物,來給點提示好了
1、甜食、平價
2、某種米食甜點
3、某些縣市特別多
(不能再多說了,這已經很明顯了)
但還是要推薦好吃店家的給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